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红包获客系统

红包获客系统

营销之商家的红包诱惑!

2020-05-19红包获客系统
领取红包的方式
1、关注公众号领取红包:扫码关注公众号看广告领取红包,以达到快速聚粉的目的。商家可定期在公众号上发布上发布产品信息,活动信息,精美小文实现锁客。

2、分

领取红包的方式
 
1、关注公众号领取红包:扫码关注公众号看广告领取红包,以达到快速聚粉的目的。商家可定期在公众号上发布上发布产品信息,活动信息,精美小文实现锁客。

2、分享朋友圈领取红包:消费者通过扫码看广告,分享广告到朋友圈达成领取红包条件,即可领取红包。通过朋友圈的快速成倍的传播,因本地扫码的消费者分享朋友圈,他的朋友圈大多也都是本地的,实现实体线上本地快速推广,流量能成倍的快速增长。

3、到店小票粘贴二维码,面对面扫码领红包,制作红包墙,刮开二维码扫码领取红包,制作红包墙的话有很大的视觉冲击效果,看到一大片的红包,谁不想看看,谁不想领取。
 
红包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心理愉悦,商家有什么好处呢?

消耗者乐意买,提拔复购率 扫码领红包玩法,让你的消耗者乐意购置、乐意扫码,品牌商直接创建互动,极大提拔二次购置率。

获取用户大数据,玩精准营销 消耗者扫码领红包,商家可以得到一系列用户信息,包罗:谁扫的,什么时间扫的,通过哪些渠道扫的...等等,创建用户画像,为营销决议提供依据,有调兵山针对性的举行市场营销。

品牌流传产生裂变效应,提拔曝光率 像分享挚友有红包模式,消耗者把运动信息转发分享出去,还可以得到相应报酬如卡券、红包等,这将大大地进步消耗者的运动到场度,一传十,十传百...让品牌实现病毒式流传,提拔曝光率。

全民营销,引爆销量 每导购员、促销员每贩卖一个商品,导购扫码送红包,勉励每个导购员优先、自动去倾销你的商品;消耗者购置扫码,分享链接有人购置,可得到红包嘉奖,让消耗者自动帮你贩卖产物,办理产物销量题目。

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