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顶尖文案TOPYS:昨晚喝到了秋天第一杯茶的你,后悔吗?

2020-09-24名家专栏
现代人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用最贵的保健品,却熬着最猛的夜。

现代人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用最贵的保健品,却熬着最猛的夜。

 

其实“服药百裹,不如独卧。”药王孙思邈早就说过。

 

睡眠很重要,但这就是一句空话罢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睡眠到底能起到哪些关键作用?那个每天都用舒适的空间和美妙的睡眠用品诱惑你的宜家,正在试图让你思考这个问题。

 

伦敦的独立创意机构Mother为宜家策划了一个名为“Tomorrow starts Tonight(明天从今夜开始)”的campaign,认为一夜安眠是美好一天背后的英雄。其中,他们创作了一套相当机智的平面海报,由摄影师Amy Currell拍摄,使用Andy Knight Ltd工作室设计的大型模型来存放宜家的床上用品,用最简单易懂的构图展现睡眠的种种好处。

 

不仅如此,这组海报还采用了引人入胜的视觉融合技术,将睡眠与提供相同结果的时髦产品进行对比,让你好好看看,睡眠价值千金呐。

 

睡眠是最天然的抗衰老处方,仅需16英镑的羽绒被,比起大牌的晚霜如何?

 

 

睡眠是增强能量的功能饮料。舒适的床单能让你一天都精神抖擞。

 

 

睡眠是帮助提高注意力和记忆力的天然补剂。它甚至可以代替“聪明药”,那些小药片,不如一个个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枕头。

 

 

简单、有力,宜家这次平面海报是“传统规则”的复兴,能够让我们再次见证平面广告的力量,真是太好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