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TopMarketing:爱他美联合小米营销,探索母婴行业新机遇!

2020-10-21名家专栏
在下个十年,为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将核心战略升级为“手机x AIoT”,向着未来生活方式引领者的目标深度迈进。

在下个十年,为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将核心战略升级为“手机x AIoT”,向着未来生活方式引领者的目标深度迈进。

 

同一时期,小米营销与达能纽迪希亚旗下旗舰奶粉品牌爱他美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科技育儿”服务平台,帮助更多新生代年轻家庭解决育儿难题。既为母婴行业升级用户服务提供科技解决方案,也是对“手机x AIoT”战略的一次营销实践。

 

此次合作,小米营销联合爱他美推出“小白智能摄像机A1母婴版”“美妈AI助手”等智能家居育儿“神器”,借助AIoT黑科技赋能母婴行业,更好地帮助父母育儿、呵护宝宝健康。


首创母婴版摄像机,AIoT助力育儿生活

 

基于小米AIoT优势,爱他美联合创米,推出行业首款母婴版摄像机——“小白智能摄像机A1母婴版”。

 

 

作为母婴界和科技圈的跨界定制成果, 摄像机针对母婴人群深度融合定制了“爱他未来母婴模式”,开发了“AI人形侦测”“宝宝哭声监测”“实时提醒”等多种黑科技功能,注入AIoT力量智慧呵护宝宝成长,也为妈妈的孕期与育儿带来更多的保护与帮助。

跨移动端打造美妈AI助手,为孕妈带来全天候解决方案

 

在手机端,爱他美x小米营销合作推出“美妈AI助手”科技育儿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全周期、全时段、个性化的一站式智能化服务,妈妈可以通过AI助手记录、掌握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及喂养状况。

 

 

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小米营销打通了安卓与IOS系统的服务,实现消费者跨系统一键双入会。用户通过“美妈AI助手”平台进入注册,即可同步成为爱他美“美妈会”系统会员,享受包括“第三方平台专家在线义诊”、奶粉0元试用、“喂养全知道”等科学育儿服务在内的更多品牌权益与福利。

OTT家庭场景强曝光,精准覆盖母婴用户群

 

截至2020年Q3,小米OTT累计激活量达4500万,月活设备达3200万,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智慧家庭第一入口。

 

与一般的OTT广告不同,小米强大的AI技术能力赋予了小米OTT更多创意营销的可能。此次合作中,爱他美创新运用AI开机广告,消费者可以对着大屏呼出小爱同学进行语音交互,进一步了解“宝宝自护力”等相关内容。小米营销帮助爱他美品牌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


 

同时,小米OTT拥有一批高质量、高活跃的米粉用户群体,为品牌捕获高质用户注入能量。

 

小米OTT帮助爱他美定向触达分布在一二线城市的、高学历且高收入的年轻女性用户群体,她们大多喜欢在家煲剧,或陪孩子一起观看动画片,与爱他美的潜在消费群体不谋而合。投放期间,活动累计大屏曝光超8000w次,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此次合作中,小米营销基于“手机x AIoT”战略打法,全方位赋能母婴行业,助力品牌实现“科技育儿”愿景,不仅在行业内引起广泛的影响力,更让更多的家庭真正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未来,小米营销也将围绕“手机x AIoT”战略升级广告服务,为更多垂直行业的品牌增长注入科技能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