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顶尖文案TOPYS:设计师们联合起来,把去年那只磨人的小耗子弄走!

2021-01-11名家专栏
虽说从公历年份来看,我们已经正式步入了2021年,但作为中国人,总觉得这一年还没有彻底过去……没错,按照我们的传统历法来计算,现在还是神秘庚子年,而一个月以后,牛年才正式到来,赶走这只磨人的小耗子。
虽说从公历年份来看,我们已经正式步入了2021年,但作为中国人,总觉得这一年还没有彻底过去……没错,按照我们的传统历法来计算,现在还是神秘庚子年,而一个月以后,牛年才正式到来,赶走这只磨人的小耗子。
 
比起爱窜来窜去搞事的鼠,牛是一种非常安详的动物。强大、可靠而且勤勤恳恳。有很多人,包括我们在内,都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希望属于牛的特质能在一年中展现,让这个年份充满平静温和的力量。
 
因此,作为一年一度的传统,我们将带来属于牛年的新年贺卡,一些我们熟悉且喜爱的日本艺术家和设计师将为牛年创作属于全新生肖的艺术品,来迎接新的一年。
 
 

吉卜力工作室

 

宫崎骏先生镇楼。刚满80岁的宫崎骏绘制了这张充满童趣的可爱卡片,画面中的牛正在淡定地镇压冠状病毒。

 

 

田中达也

 
这位微型图片艺术家的创作总是让人欢欣鼓舞~他也是本次作品中少有无生肖元素的了。

 

 

 

永井ミキジ

 
平面设计师永井ミキジ(Mikiji Nagai)的极简几何卡片系列。唔,是不是没有去年的老鼠好折?

 

 

 

荒牧悠

 
曾参加佐藤卓先生明治解剖展的荒牧悠,为新年敲响牛铃!
 
 

小川奈穗

 
插画家小川奈穗的可爱动画卡片:对2021期待已久!
 

 

 

AKA

 
插画家AKA创作了奶牛图案的和服,还挺有韵味。
 

 

 

Bento Graphics

 
设计公司Bento Graphics总会为新年做一幅很酷的Gif。

 

 

 

Hama-House

 
日本东京的插画师Hama-House一向善于速写东京人的生活百态。这次,他用这样一幅图画为我们展现了2021的世界。
 

 

 

FeeBee

 
艺术家FeeBee每年农历春节贺卡的传统,就是用十二生肖中的剩余十一种动物中抽取部分特征,创造本年度的生肖动物。今年的牛,成品很有浮世绘的味道。
 

 

 

大前寿生

 
日本知名插画家兼设计师大前寿生(Hisao Ohmae)的作品还是以相当美型的女孩子作为主角(虽然戴着口罩),配合“疫病退散”的幅帘,以及在日本传说中能够抗瘟疫的人鱼型妖怪,期待一个健康平安的2021。
 

 

 

Kondo

 
专门研究动物插图的Kondo绘制了这张可爱的卡片,正中间的是一头……毛茸茸的牛?

 

 

 

LACK

 
日本设计师的贺卡,怎么能缺少一张日漫风的作品呢?插画家LACK的新年贺卡大概能让你心满意足。

 

 
好啦,这下圆满了。
 

呃,稍等……TOPYS新年利是封,是你立刻就能买到的对新年的祝福。

 

我们邀请了国内外12位先锋设计师,以各自对来年的期盼与想象为切入点,设计出最具个性的利是封,每一款都独一无二。

 

除了纸质红包,这次还加入了特别的互动玩法和电子红包封面,更多细节可点小程序查看,或移步推荐阅读第一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