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休克文案:五芳斋,你又淘气了!

2021-03-24名家专栏
对很多广告从业者来说,可能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共识:那就是得盯着五芳斋,看看他们又干了些啥,好交流交流,学习学习,共同成长,共创行业辉煌。

 对很多广告从业者来说,可能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共识:

 

那就是得盯着五芳斋,看看他们又干了些啥,好交流交流,学习学习,共同成长,共创行业辉煌。

 

但是我发现这个老东西(不是)老前辈,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哈。

 

明知道自己成了行业标杆,明知道大家都看着呢,那就规矩点,讲点武德呗?诶他就不,他偏不。

 

偏偏剑走偏锋,偏偏就东一榔头、西一棒子,一会儿搞科幻烧脑,一会儿搞复古深情,昨天还憨批沙雕呢,今天就天真纯情了??

 

眼睁睁看着五芳斋在审美的多维天花板间反复横跳,你说你急了你把他揪下来按住吧,他摇身一立,跟个正经人似的缕着他那从1921年续起来的花白胡子慢悠悠说:善哉,一糯百年心。

 

你气不气,你气不气!!!

 

你就看他们这个最新的青团广告是啥玩意:
 

 

这三岁吧?我没说错吧?这三岁半的孩子看了都得小手一背说一声“幼稚”吧?

 

没辙。没有辙。

 

只得感叹一句:有五芳斋在,实属食品届、广告届、影视界,三届之大幸。

 

在闹哄哄的世界格局下,在激流浅滩遍布的广告行业中,五芳斋,在春天,为青团拍了这么一支小动画片。

 

花花绿绿,闪闪亮亮,叮叮咚咚。

 

让光芒万丈的童心瞬间击穿佝偻在屏幕前的每一个大人。

 

竹蜻蜓、量身高、123木头人等经典童年桥段,杀伤力级别以亿记;

 

幼儿园审美的高饱和明亮配色,让多少年迈的眼睛经受了灵魂洗礼;

 

还有可爱到不合理的谜之小声优,堪称年度骗生孩子。

 

当然,最后一支,笑了,老东西鬼畜原型毕露。

 

一切的一切之外,我还记住了一个词:喜欢。

 

喜欢玩耍。喜欢长大。喜欢春天。这可能就是生而为人,最宝贵的东西吧。

 

五芳斋通过小青团的孩子形象,温柔地,调皮地,小心翼翼地,重新提醒着我们这一点。

 

是啊,春天了。花开了。

 

没有什么,比得上喜欢。没有什么,比得上一颗晶莹剔透的童心。

 

不得不说,五芳斋这回又赢了。

 

最后,一组五芳斋青团动画海报,敬春天,敬童心。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