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顶尖文案TOPYS:​哪有什么比地球更浪漫,520不过是___罢了!

2021-05-20名家专栏
520,今天的你有没有感受到一次汹涌的“情话”冲击?
520,今天的你有没有感受到一次汹涌的“情话”冲击?
 
朋友圈中的撒狗粮大军,在这富有仪式感的一天诉说他们对彼此的爱意;商家舌灿莲花,用情意缠绵的文字挑动你的神经;大V们教你表白的方法,翻检出历史长河中遗珠般的美妙情话……在这个被汉语谐音定义的浪漫日子里,空气中都涌动着暧昧的气息。
 
但就像人在面对真正伟大的事物时,往往会失语,面对真正的浪漫时,任何言辞都难以穷尽。比如我们脚下这颗蔚蓝色的行星。
 
你能想象到最浪漫的样子,地球上都有。
 
在克罗地亚,有世界上最标致的心形岛,这0.13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大片橄榄树森林,也以众多兔子闻名:
 

©谷歌地图 
 
这里是俄罗斯的港口摩尔曼斯克,北大西洋暖流一路向上,温暖整片海域,带来北极圈内终年不冻港的奇迹:
 

©aristidov
 
在美国俄勒冈州有这样一个湖,它冬日幽碧如镜,夏季干涸为田野,圣安德烈亚斯断层赋予它生命,也赋予它变幻莫测的特性:
 
©Bruce Ely/The Oregonian
 

截图 From: Adventure Oregon - Lost Lake draining into a giant hole ©Plane Flygirl
 
阿拉斯加湾的双色海,浅蓝的冰川水与深蓝的海水分隔出两个世界,由于温度和密度不同,两者一时无法完全融合,于是在分界线上展开一场博弈:
 

©海洋学家Ken Bruland
 
还有巴哈马哈勃岛“世界上最性感的沙滩”,柔和的粉色绵延三英里:
 

截图From: Harbour Island Bahamas宣传片 ©Varied Perspective Technologies, LLC

截图From: Harbour Island Bahamas宣传片 ©Varied Perspective Technologies, LLC
 
窥探地球的纵深,板块漂移带来海洋与陆地,他们在磨合在改变,信风吹出平原,冰蚀地貌造就奇峰陡峻;吹过你飞扬长发的可能是不远万里穿越过赤道的季风;向东走越过日界线,时光逆转;冷暖气流相遇就会降下瓢泼大雨。
 
地理是过去的人滔滔不绝称颂的神迹,如今我们了解他们的成因,但这却无损他们的美丽,反而让人类更觉渺小与震撼。
 
520,请查收这一份恢弘的浪漫。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