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科技狐:1999 元!这应该是小米今年最香的新机!

2023-02-07名家专栏
数码圈曾流行过这样的说法...,都说 “ 平板电脑 ” 只有两种:苹果的 iPad 跟其他。

数码圈曾流行过这样的说法...

都说 “ 平板电脑 ” 只有两种:苹果的 iPad 跟其他。

其实早在前些年,苹果凭借完善的 “ 生态 ” 布局,更早在平板市场中占领主导地位。

优秀的交互、高质量的软件应用。

不说别的,当时 iPad 仅凭 “ 软件数量 ” 就成为众多安卓平板难以逾越的一堵厚墙。

加上流畅快捷的操作体验跟众多第一方游戏、开发者 “ For Pad HD ” 等专用 App 的加持,更是让许多安卓平板厂商放弃平板市场这块大蛋糕。

其实,早期的安卓平板大家用过都知道,鸡肋的大屏交互、奇差的软件体验,加上厂商对于平板品类的不重视,导致消费者在第一次入手尝试安卓平板。

就给出 “ 差评 ” ...

就算是当时大厂的安卓平板搭载旗舰级的处理器,软件的匮乏也使得它们引以为傲的性能 “ 有力无处使 ” 。

所以很长一段时间,安卓平板都处于眼睁睁看着 iPad 在肆无忌惮的蚕食平板市场,但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 尴尬 ” 处境。

直到这两三年,在国产手机产商逐渐把自家产品跟生态搞起来之后。

安卓平板,才得以重新进入我们视野。

比如去年的小米

就在时隔三年后的 2021 年通过小米平板 5 系列再次回归。

靠着祖传 1999 元起步的价格、不错的配置,小米平板 5 系列,也算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仅一年时间,小米就凭借小米平板 5 系列机型成功上位,迎头赶上联想。

对于再次回归平板战场的小米,这样的 “ 战果 ” 绝对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在华为、OPPO 、一加 、联想等平板新品的逼近之下,小米也是时候更新自家的小米平板了!

据最新爆料称:

小米平板 6 系列,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迎来更新。

同样,全新的小米平板 6 系列将跟目前的小米平板 5 系列一样,有两种型号:

小米平板 6 ,代号 “ pipa(琵琶)” ,型号 “ M82 ” 。

小米平板 6 Pro ,代号 “ liuqin(柳琴)” ,型号 “ M81 ” 。

在核心规格方面,这代相比上代将有长足的进步。

首先标准版小米平板 6 ,将采用现在 5 Pro 上的骁龙 870 芯片。这颗芯片相信大家晚上做梦都能梦到,真的太熟悉了!

而 Pro 版本,则用上了今年 3000 价位段的 “ 顶梁柱 ” —— 骁龙 8+ !

这颗芯片大家同样相当熟悉了,但 Pro 版本用上这颗的话,那性能提升幅度较现在 5 Pro 的 870 来说,就真的很明显了。

起码对于喜欢在平板上玩手游的小伙伴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毕竟 870 要是准畅玩游戏,那骁龙 8+ 就是爽玩游戏了!比现款小米平板 5 系列的 860 + 870 组合要强上太多。

(不过考虑到大屏,要是小米能出一款类似 iPad mini 的小平板,就更好了~)

而说到屏幕,数码爆料大 V @数码闲聊站就表示小米平板 6 系列目前还是跟现款 5 系列一样采用 11 英寸规格(不排除会出 12.4 英寸的版本)

分辨率为 2880*1800 的 2.8K 国产屏,支持 120/144Hz 高刷新率。

材质方面的话,目前还尚未确定是 LCD 还是 OLED 。

其他方面,则是老样子!

还是大电池 + 67W 闪充 + 侧边实体指纹。

这样看来,标准版 6 属于接替现在的 5 Pro 了;而 Pro 版本则有望在芯片上更进一步,也算是常规的迭代更新。

外观设计上,果子猜不会跟现款的 5 系列差别特别大,因为平板嘛!一个设计用几代是基操。

可能会更新下拍照模组设计,使其对应现款的小米机型设计吧!

这样看下来,那么在价格上小米平板 6 系列还是有望看齐小米平板 5 系列。

果子在这猜一手,小米平板 6 标准版,还是 1999 元起步。

跟上代 5 一样。

不过话又说回来,要是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推出的话,那是不是就跟小米 13 Ultra 同一场发布会,一起发布啊?!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