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快手打造全链路区域服务团队,为区域企业营销闭环提效!

2021-05-14今日热门
5月至6月,快手将全面启动“2021磁力引擎城市时刻”系列营销峰会,面向全国26个城市的本地企业,官方分享快手助力本地企业更好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通路。
5月至6月,快手将全面启动“2021磁力引擎城市时刻”系列营销峰会,面向全国26个城市的本地企业,官方分享快手助力本地企业更好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通路。

5月13日,“城市时刻”首站在济南举行。活动吸引了数百家本地知名企业参与。济南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丙坤莅临现场,并对活动进行致辞。


王丙坤表示,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他认为快手拥有的科技与流量双重领先优势以及活跃的线上商业生态,将有力推动本地优质品牌的推广,以及数字化、品牌化的升级改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新旧动能转换。

快手磁力引擎销售副总裁王骊之携快手商业化相关团队、TalkingData移动应用&营销业务总经理张迪、快手电商代表“朵拉朵尚”创始人李海珍,为到场嘉宾分别从快手商业生态、移动广告行业现状、快手本地业务发展、优质成功案例等方面,系统介绍和分析快手赋能本地企业营销的多维优势。

王骊之在致辞中表示,山东是一个创意和创新不断的大省,而这背后得益于政府和企业对于互联网的变革、对于线上化营销意识的前瞻性,也因此在山东诞生了众多的短视频直播基地, 快手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本地团队力量充分赋能区域企业更好发展。

快手生态重构,新商业模式打通本地营销新闭环

经过近10年的发展,快手内容生态不断丰富的同时,还涌现出众多新的商业模式,不断对商业系统和行业结构进行着重构。

快手的内容打造能力不断提升。数据显示,2021年快手CNY项目全网曝光近400亿,红包领取次数达90亿。26场超级播累计观看用户超15亿,仅初一当天单场累计观看人数超1亿。

据王骊之介绍,在营销服务方面,快手正着力打造商业化营销服务平台“磁力引擎”,通过创作者更好地连接品牌与用户,通过商业产品、营销服务、政策升级,助力商家更好地实现“品销合一”。在快手,平均每秒就有2场电商直播在进行;2020年全年,快手本地商家数量增长186.8%。

快手电商用户“朵拉朵尚”是此期间成长起来的代表用户之一。据李海珍介绍,2020年4月,“朵拉朵尚”入驻快手,仅1年多时间,快手粉丝突破1200万。其成功的关键,在于以产品“活客”、以营销促转化的组合拳打法。这一打法的成功,得益于快手生态内的“老铁经济”特点,加上“长期主义”的运营理念,“朵拉朵尚”凭借高粉丝粘性,获得高复购率。

据悉,快手粉丝的互动率是纯内容消费用户互动率的12倍,粉丝用户电商月复购率高达65%,单粉丝为创作者带来的收入约为135元。

王骊之表示:“在快手,有恒心者有恒产。坚持加上合适的工具辅助,商家可以在快手不断经营与沉淀属于自己的社交数字资产,带来持久的转化与商业收入新增长。今年,快手磁力引擎将持续强化直营与区域代理体系团队的建设与服务能力,打造策划、销售、运营、市场、培训全链路服务团队,实现营销闭环提效,为客户量身打造更合适的营销解决方案。”

多元营销产品+千亿流量加持,快手新营销赋能本地业务新发展

近年来,伴随移动广告行业发展,数字化营销呈现新趋势。据Taliking Data张迪介绍,相比于2019年,直播电商、短视频、内容营销的投入预期显著增加。预计2021年,短视频渠道将受热捧。

快手商业市场刘韫洁表示:“快手已从文娱消遣社区成长为流量场、内容场和商业场。在此基础上,快手将充分利用内容生态优势,打造以人+内容构建的‘信任’商业生态,充分激发全域价值,持续降低营销成本,让内容有商机,让生活有生意。”

丰富的内容生态,为快手积累了大量本地大数据。凭借精准的区域人群画像与行为洞察,快手可实现深度赋能区域企业。据快手本地渠道杨金玲介绍,快手本地化产品可针对地域位置标签进行POI营销。与此同时,快手磁力聚星、开眼快创、素造、DMP数据管理等商业产品,提供了完善的基建能力,助力区域企业投放势能高效释放。

目前,快手直播电商进入2.0新时代,直播电商渗透率过半,快手电商背后是6万亿电商市场蓝海。随之而来的是“得私域者得天下”的新流量趋势,以及“从信权威到信熟人”的新营销模式。

为此,快手打造了小店通、粉条、生意通、磁力金牛等多元产品组合,帮助商家精准触达用户群,并提供智能化生意决策。对于今年的616大促,快手磁力金牛推出了更优惠的推广及返点政策,推出品牌及品效资源包,助力商家实现GMV与粉丝增长的双赢。快手电商营销廖靖雯表示:“在快手营销产品的助力下,像朵拉朵尚、良品铺子、小强哥等商家,都能做好电商生意。”

在快手做营销,源自极强的信任关系,通过真实内容的呈现,越来越多的快手创作者不断构建自己的社交强磁场,释放老铁经济势能。快手磁力聚星张晓彤表示:“今年,快手推出的‘星海计划’预计用千亿流量普惠短视频营销,用创意赋能商业,让内容成就生意。”

优质内容和高信任值达人对提升区域企业和品牌的影响力至关重要。除了流量加持的超高曝光外,快手上还有超万余名主持人号及媒体号,来自于各个领域和区域。他们具备着强有力的品牌和个人影响力。具体来看,快手媒体号目前主要通过“短视频+直播”,助力商业价值外溢;而主持人号的商业变现形式则更加灵活,其个人人设加之良好的群众基础,可以更好地达成“品销合一”。

多元的合作形态之下,不仅可以实现央媒+区域媒体号外溢品牌价值,为品质代言,还可以通过主持人垂类精细化运营,深度赋能本地旅游、餐饮、酒店、医疗、房产、汽车等各个行业,充分贴近和服务本地百姓生活。

在多元营销优势的助力下,快手本地业务正在全国各区域重点展开。未来,快手将从服务圈、影响圈、品牌圈三层社交圈入手,重点打造社区服务、全城覆盖和区域影响,充分释放公私域流量价值,以新营销助力本地业务及本地企业新发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