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SocialMarketing:快手21亿红包背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21-02-02名家专栏
自从春节和各大互联网公司的红包大战绑定在一起后,人们过年的习惯就变成了围着电视看晚会,踩着零点钟声开大奖。不过随着红包大战愈演愈烈,各种复杂的红包规则也让人望而却步。原本抢红包是个让大家聚在一起活跃气氛的好方式,现在却略显鸡肋。

自从春节和各大互联网公司的红包大战绑定在一起后,人们过年的习惯就变成了围着电视看晚会,踩着零点钟声开大奖。

 

不过随着红包大战愈演愈烈,各种复杂的红包规则也让人望而却步。原本抢红包是个让大家聚在一起活跃气氛的好方式,现在却略显鸡肋。

 

往前回溯若干年,各位是不是都有小时候除夕前一晚睡不着觉,期待着第二天收到压岁钱这样的经历?那时候的红包,承载着自己长大的印记,和长辈们对自己的关爱,是不同代际不同年龄的人们,在一年里最特殊的一天彼此陪伴的证明。

 

现在,是时候让春节红包回归社交本质了!

 

今年快手春节红包不论从数量上还是玩法上,都大大加码,为用户带来21亿红包福利。2月11日除夕当天,快手更是每60秒即发百万个好运红包,用户最高可得1万元。

 

 

2月1日,快手宣布周杰伦、杨幂、迪丽热巴、黄子韬将成立春节温暖好运团,为大家送上超级温暖礼。看来,快手这回红包大战是想玩个大的。

 

另外,快手“春节超级播”今天也正式开始,从2月1日到26日,每晚8点上快手,超级精彩超级播,有300位明星陪网友一起在快手过年。其中,脱口秀、晚会、跨次元、喜剧、演讲、游戏、综艺、知识分享等领域26场超级直播精彩不间断,更有开年大礼,惊喜红包送不停。

 

可以说,今年春节由超级红包、超级直播加上超级年礼,共同打造的快手平台温暖、信任的”超级陪伴“的“快手超吉年”组合套餐,这拔儿操作,可以说是开启了业界直播生态先河。

 

超级红包+超级播+超级年礼
背后是快手优势所在
 
事实上,超级红包活动只是快手2021春节营销的三角之一,以新春红包为支点,快手还推出超级播、超级年礼新春活动,为大家带来超级陪伴。
 
之所以称为“超级陪伴”,是因为快手将陪伴周期拉得足够长,覆盖人群足够广。从2月1日至2月26日每晚8点,快手超级播都有针对不同群体的直播节目,与红包玩法共同打响直播届的春节第一炮,独创“多样化内容+互动红包”双管齐下的春节内容生态。
 
其中四场直播尤显重磅。
 
2月2日(腊月二十一)晚8点开播的“快手小年夜之耐撕大会”,将集聚脱口秀大咖李诞、呼兰、何广智、杨笠、王勉,踢馆快手大V二驴、小沈龙、达少等,谁更“耐撕”?值得期待。
 
2月7日,快手最美之夜上,网友与阿朵、金莎、金子涵、李斯丹妮、孟佳、乃万、R1SE和张大大一起,将共同见证“快手甜心”的诞生。
 
2月9日新春演讲,樊登、郎朗、王凯、吴宣仪、尘客将军、浪胃仙、李则则、散打哥和小沈龙,带各位一起,打破成见看世界。
 
还有一个更厉害的,2月12日,大年初一,周杰伦在快手和神秘巨星们一起唱聊新年,抢好运潮玩,还有限定签名唱片等惊喜好礼。
 
此外,直播电商作为2020年生活在聚光灯下的业态,也将以“超级年礼”的形式,为快手用户送上实惠和热闹。同时百亿补贴、红包雨,集卡分一亿等活动也将让用户在整个春节季收获满满。
 
不难发现,从超级红包,到超级播到超级年礼,背后蕴藏着快手的优势所在:红包是凸显了快手公私域的社交活跃度,超级播节目则展现了快手在明星、节目制作、短剧等方面的内容创作实力,超级年礼则是快手近一年来发力电商业务交出的年终答卷。
 
换一个思路想,在没有互联网时代的旧历年里,攒红包(压岁钱)、看联欢晚会和串门送礼“老三样”,背后不正是社交、内容和电商的原始形态吗?所以,与其说快手是重新发现了新春营销的玩法,不如说快手是真正从洞察用户心理和传统习俗出发,抵达的终点,是将中国千年以来的春节传统,在这个移动社交和消费的年代搬上云端。

“超级X”公式背后
“陪伴”是快手对用户们最长情的告白
 
如果要给快手新春营销定一个关键词的话,那应该是“陪伴”。
 
2021年春节注定会是一个极为特殊的春节, “陪伴”似乎成为了一种不合时宜的稀缺品,但正是因为稀缺,所以尤其需要加粗大写。
 
陪伴感是来自于人和人之间最真切的互动,快手为广大用户献上超级红包、超级播、超级年礼,把新春老三样搬上云端,让亲朋好友可以一起点红包,看直播,抢大礼。
 
今年是快手公司成立十周年,这十年也是快手从一款gif应用,成长为国民性短视频应用的岁月,变化的是产品形态与使用方式,不变的是快手一直坚持的“真实温暖”品牌温度,以及和用户相依陪伴,成就彼此的决心。
 
超级红包、超级直播加上超级年礼,共同打造了快手平台温暖、信任的超级陪伴,这是快手2021新春营销给出的“超级X”公式,陪伴永远是最长情的告白,以春节从起点,快手和用户的相伴之旅还在继续。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