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华为将手机营销模式复制至汽车业务,张一鸣内部信谈卸任原因!

2021-05-21今日热门
华为内部人士称塞力斯华为之选SF5一个月的预定量已达到6500辆,超过了三大互联网造车新势力领头羊蔚来,并称至7月底前全国将有200家门店销售汽车,今年底前进一步增加至1000家以上。
华为将手机营销模式复制至汽车业务,希望逆袭蔚来

华为内部人士称塞力斯华为之选SF5一个月的预定量已达到6500辆,超过了三大互联网造车新势力领头羊蔚来,并称至7月底前全国将有200家门店销售汽车,今年底前进一步增加至1000家以上。华为在汽车行业的扩张模式与早几年手机业务在线下零售渠道的扩张模式类似。按华为的计划,到今年底它的汽车零售门店将达到1000家,零售门店数量可望超越蔚来。


三星显示展示两款可折叠设备:17吋平板和双折叠手机

本周三星显示展示了两款新设备,扩展了折叠触控屏幕的形态。三星展示了一款 17 英寸的可折叠屏幕,用于平板电脑和/或其他工业技术设备。他们还展示了一个用于智能手机的双折叠显示屏。在外观上有点类似于 Surface Neo,但边框更窄,而且中间没有铰链连接。随后,三星又展示了一款双折叠的智能手机。不过这目前仅仅只是样品展示,如果三星显示能够找到量产方法,那么很快就会成为商品。


张一鸣内部信谈卸任原因

谈及卸任原因,张一鸣表示,创业以来,字节跳动有幸抓住了时代发展的机遇,基于机器学习技术在移动端和视频上进行创新与实践,取得了一些成绩。虽然公司业务发展良好,但希望公司还能持续有更大的创新突破,变得更有创造力和富有意义。因此,张一鸣决定放下公司日常管理,聚焦远景战略、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等长期重要事项,计划“相对专注学习知识,系统思考,研究新事物,动手尝试和体验,以十年为期,为公司创造更多可能”。

库克发文庆祝苹果直营店开业20周年:期待下一个20年

苹果直营零售店迎来了开业20周年纪念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在Twitter发布庆祝这一时刻,表示期待下一个20年。苹果最早的两家零售店在美国维吉尼亚州泰森角和加州格伦代尔开业。2008年7月19日,苹果在北京三里屯开设了中国首家直营零售店。截至2021年3月,苹果已经在全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开设511家零售店。

魅族智能手表将于5月31日发布,外观公布

魅族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举行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魅族首款智能手表产品。并宣布将在 5 月发布首款智能手表。此前,魅族手表已出现在中国电信 eSIM 业务网站,手表命名为 MEIZU Watch。数码博主透露该设备即为魅族 Watch,采用智能系统,可脱离手机独立使用,支持 eSIM 4G 网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