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营销cp从来都不是一部剧成功的主要途径!

2022-03-15今日热门
不知道什么时候cp粉成为了影视剧营销的一个重要手段,演员许魏洲3月10日公布结婚,各家cp粉塌房,回踩。
不知道什么时候cp粉成为了影视剧营销的一个重要手段,演员许魏洲3月10日公布结婚,各家cp粉塌房,回踩。

营销cp可以为演员带来流量,让演员名气大涨,但并不是一个成功演员应该做的事情。一个演员成功与否是看他塑造角色的能力的好坏。

最近小爆的《一闪一闪亮晶晶》就没有采取营销cp的方式,但是这部剧一样取得了成功。为什么?


因为剧中各位角色的塑造深得人心,我至今记得林北星每一次的哭泣都曾牵动我的心,也记得张万森的小心翼翼的深情爱恋。而这样下来我记住的便是张万森和林北星,至今我都不知道演张万森的男演员是谁。我觉得这便是一部剧的成功。


最近大爆的《人世间》更没有采取营销cp的方式,这部剧火得不能再火了吧,身边不看电视的都知道“郑娟和周秉昆”,说这样的爱情才值得现代人追寻,无论平安还是遇到点小挫折都要一起克服,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无论是一个人的优点还是一个人的缺点,也要爱屋及乌。


往年大爆的《甄嬛传》,有cp营销吗?没有吧,女主绿男主,男主绿女主,女主绿姐妹,姐妹绿女主。可是,这部剧迄今依旧为人们津津乐道,依旧是人们的下饭剧,为什么?

是在于他们的服装道具的精美,是在于演员的细致表演,是在于导演编剧的用心,是在于里面剧情的跌宕起伏,至今都记得甄嬛失子时的心绞痛,滴血验亲时反转的痛快,同时也为甄嬛捏了一把汗,更记得安陵容的冰上起舞,记得沈眉庄的温婉大气,记得华妃的一丈红,记得苏培盛,记得皇后的臣妾做不到,还记得很多很多。


往年大爆的《琅琊榜》宣过cp吗?没有吧,可是脑海中留下了麒麟才子梅长苏,足智多谋,玩弄人心,翻云覆雨;留下了靖王萧景琰,固执却又正值;留下了静妃,沉稳而又睿智,还有飞流,皇帝,谢玉等等。


还有印象更深的一部,一元六斤虾,《锦衣之下》的袁今夏和陆绎,从未在剧外营销真人过cp,可我依旧记得这部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线,很甜。

比起营销cp,做好影视剧的质量才是王道。

当然,演员受到cp粉反噬的还少吗?

潘玮柏的无尾熊cp,印象太深了,我身边的人曾经磕过这对cp,潘玮柏结婚的那一天,她在超话里骂骂咧咧,非常无奈,这是她磕过的唯一一对cp,因为她从小学喜欢潘玮柏,最后取关了潘玮柏,默默的退出了个人的超话。

所以磕cp的粉丝朋友,要冷静,可以磕剧中的cp,真人要谨慎,毕竟人生如戏,cp有时全靠演,到时候受到伤害的是自己。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