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北京女足战平山东保住第三,于允希望年轻球员多支援王珊珊!

2022-05-05今日热门
北京女足主帅于允希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当王珊珊被盯防时,能多协助支援,在其他点做文章。
北京女足主帅于允希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当王珊珊被盯防时,能多协助支援,在其他点做文章。


北京女足守门员潘红艳(右)在联赛中表现出色。  图/新华社

新京报讯 (记者周萧)5月4日下午,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结束次轮角逐。与山东女足1比1握手言和后,北京女足暂列积分榜第三位。主帅于允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年轻球员能多协助支援球队核心王珊珊。

2比1险胜“副班长”河南女足,北京女足艰难收获女超第二阶段开门红,球队在次轮与山东女足的较量中再次陷入苦战。双方此役开场后就展开快节奏攻防,山东女足前锋李艳飞第16分钟连续两次在北京女足门前制造险情,守门员潘红艳两度救险,力保球门不失。第23分钟,姚梦佳利用角球机会为北京女足先拔头筹,10分钟后,山东女足同样抓住角球机会,由袁丛将比分扳平。

易边后,双方体能均有所下降,尽管山东女足后卫王璇第84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人数占优的北京女足未能在比赛最后阶段再收获进球,与对手1比1战平。

第二阶段已经结束的两轮比赛中,北京女足的核心王珊珊均受到对手严密盯防。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于允说:“上轮对河南队是场雨球,我们受到一些影响,这场对山东队的表现也非常好,而且她们实力本来就不错。通过第一阶段比赛,各队对珊珊都是‘重点照顾’,针对性很强。”针对这一情况,于允希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当王珊珊被盯防时,能多协助支援,在其他点做文章。

本轮战罢,北京女足仍居积分榜第三位,但前两名的武汉女足和江苏女足均战胜各自对手,北京女足与两队的分差为7分和4分。在于允看来,球队目前的实力处于女超中下游,现在的目标是“尽可能‘咬住’前面的球队”。

5月7日下午,北京女足将与长春女足进行第二阶段第三轮争夺。双方此前曾在全国锦标赛决赛中交手,北京女足当时0比3败北,等待球队的又将是一场苦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