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两个月集训后迎来考验,王霜领衔女足东亚杯名单!

2022-07-12今日热门
为了给赴美拉练做准备,中国女足东亚杯之行将有30名球员随队出征。
为了给赴美拉练做准备,中国女足东亚杯之行将有30名球员随队出征。


王霜领衔中国女足东亚杯名单。  资料图/新华社

中国女足国家队7月11日公布了参加东亚杯的26人名单,但因东亚杯比赛后球队要赴美国拉练,“铿锵玫瑰”的实际出征球员人数将达到30人。年初亚洲杯夺冠后,球队将再次踏上征程。

女足国家队本期集训安排紧密,女超联赛5月14日结束第二阶段比赛后,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37人集训名单,于5月19日至6月6日在海口集训。此后球队转赴青岛,开启新一阶段集训,亚洲杯时受伤的王霜也在这一阶段与球队会合,正式宣告伤愈复出。6月底至7月初是“铿锵玫瑰”的休整时间,之后球队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7月17日上午将与国足选拔队一同由青岛前往日本,参加东亚杯比赛。

在东亚杯赛事结束后,女足国家队将赴美国拉练一个月,并将进行8至10场高水平热身赛。

按东亚杯组委会规定,各支参赛球队最多报名26名球员,女足国家队按照规定用满名额。今年年初女足亚洲杯夺冠的主力球员王霜、王珊珊、唐佳丽等悉数在列,此前因伤错过亚洲杯的吴海燕伤愈回归。

不过,为了给赴美拉练做准备,中国女足东亚杯之行将有30名球员随队出征,这是教练组通过两个月集训遴选出的名单。沈梦雨(凯尔特人)、赵瑜洁(佛罗里达大学)、杨淑慧(苏瓦约)、沈梦露(欧伦竞技)、涂琳俪(冰岛FHL)5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将直接赴美国与国家队会合,接受教练组考察。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于7月20日与中国台北女足进行东亚杯首战,23日迎战韩国女足,26日和东道主日本女足交手。经历两个月的集训后,补充新鲜血液的中国女足值得期待。

东亚杯中国女足26人大名单:

门将:朱钰、徐欢、潘红艳
后卫:吕悦云、张睿、杨莉娜、娄佳惠、李佳悦、刘艳秋、宋端、肖裕仪、吴海燕
中场:姚凌薇、张琳艳、王晓雪、王霜、高晨、何召芬、李梦雯、姚伟
前锋:张馨、王珊珊、汪琳淋、吴澄舒、万佳瑶、唐佳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