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2022汽车市场需要“创新营销”,马振山如何应对豪车营销?

2022-09-09今日热门
前段时间,“2022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落幕了,论坛的活动内容全部围绕汽车展开,很多车企产品都凭借自身的优势获得了一些奖项。
前段时间,“2022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落幕了,论坛的活动内容全部围绕汽车展开,很多车企产品都凭借自身的优势获得了一些奖项。其中2022第八届金轩奖年度产品创新营销奖就是一个比较经典的奖项,获得了这个奖,相当与成为汽车品牌年轻化营销的新标杆。各大车企想要入围金轩奖年度产品创新营销奖,还需不断进行创新营销。


找准级别市场,才能树立营销新标杆

如今市场上对部分车型普遍存在偏见,车企该如何做才能树立新标杆?运动轿车市场,车企应该找准该级别市场,紧抓运动窗口,以颜值+运动+智能彰显出年轻人的潮流个性,实现跨圈层传播;以用户共创深度卷入用户,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进入他们的圈层,提升自身好感度。上市之前,需要找一些代言人,将产品与代言人之间相联系,更好的将信息传递给客户,这也是好做法。高颜产品+顶流代言+精心企划,热销就会成为必然。


豪车需要什么营销模式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已进入了存量的市场时代,已经由卖方市场转变为了买方市场,营销模式的重要性变得更加严重,尤其是豪车,这一点从豪华车的客单价比其它量产车要高就能看出。由此来看,对于豪华车来说,必须提供与此相匹配的营销模式。

运动轿车需要颜值+运动+智能,豪车需要什么呢?捷豹路虎领导人马振山表示,豪车的开发要有鲜明的设计思想,同时也要符合时代的发展潮流。一个产品的成功,其最高境界是可以让别人阅读出其产品的开发思想,咱们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为例,其中指导思想就是新现代豪华主义。

鲜明的品牌DNA很重要

豪华主义以古典豪华起始,然后面向数字经济时代,该如何诠释?路虎揽胜给出了答案:简洁、精致。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内蕴着自身品牌对创造思维的洞察,与精益求精的匠心,营造出了尊荣气场和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马振山还表示,豪车产品的设计还要有鲜明的DNA差异,以及品牌价值观主张。比如我们熟知的有宝马的双肾、高尔夫的宽大C柱、豪车的豪华越野车身比例关系。DNA是需要继承和创新的,而且需要很好的过渡,不能顾此失彼。

时世异也,现在的市场不会给你试错的机会,出来就得是精品,不极致如何胜出?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目标,付出极大心血的产品才能够得到市场的青睐,让客户认同。虽然是豪华汽车品牌还是其它的普通汽车品牌,在发展的过程中都会面临不小的问题,而它们是否可以克服这些重重困难,让自己在汽车市场中逆势上扬,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未来发展局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