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从产品到营销,卫龙集团很懂年轻人!

2022-12-12今日热门
对于很多人来说,童年回忆中,必有辣条的一席之地。当下,尽管时代在变化,但卫龙辣条仍是很多人的心头好。
对于很多人来说,童年回忆中,必有辣条的一席之地。当下,尽管时代在变化,但卫龙辣条仍是很多人的心头好。这其中,固然有童年回忆的加持,但也与卫龙集团对于卫龙辣条健康属性和社交属性的赋予密不可分。


随着社会消费水平的整体提高,消费者对健康消费的评判标准越发严格。为此,卫龙将辣条升级成甜辣、轻油、清盐的口味,甚至相继上市了其他不辣的产品,例如香肠、海苔、薯片等,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味蕾体验。

不仅如此,卫龙还拥有自己的研究院,研发团队近100人,硕博以上学历占比60%,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教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以及江南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等五大优质高校达成合作,拥有专利技术120项,专心于产品研发。此外,卫龙还在智能制造方面加大投入,引入机器人等新技术,提升生产质量与效率,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卫龙食品将在10年之内建设一个完善的全球制造网络,为实现卫龙IPO不断努力。

除了呼应消费者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外,卫龙还通过各种营销,强化自己的社交属性。比如,卫龙食品不断上坡的时候,“苹果风”大起,“争做辣条界的‘iPhone’”的卫龙抓住了“苹果风”的大热,将自己的食品官网拟照苹果产品官网进行运营。

随后,《舌尖上的中国》诞生,卫龙食品的《舌尖上的辣条》也横空出世;新款红米手机上市,卫龙食品又把自己改成了“小米风”,从淡灰色调变成了大红;小米的宣传语是“为发烧而生”,卫龙食品变成了“为辣味零食发烧友而生”。今年双11,卫龙另辟蹊径,通过佛系躺平式运营逆向出圈。由于深谙营销之道,卫龙的种种营销,不仅没有招致消费者的反感,反而凭借着有趣好玩的营销,俘获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的心。


从满足年轻人对于健康食品的心理,到通过各种营销,深刻触达年轻人,卫龙集团的每一步都非常精准,也期待,未来,卫龙能够不变这份初心,并通过不断的努力,去拥抱更广阔的市场。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