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爱味”气氛组上线,民宿情人节营销强势出圈!

2023-02-13今日热门
情人节向来是民宿节庆营销中比较重要的一个节日。情人节活动可以同时带动餐饮和住宿两方面消费。同时,情人节来民宿消费的情侣客户还有可能成为在民宿求婚的对象。

情人节向来是民宿节庆营销中比较重要的一个节日。情人节活动可以同时带动餐饮和住宿两方面消费。同时,情人节来民宿消费的情侣客户还有可能成为在民宿求婚的对象。今天奶爸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民宿人如何运营情人节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起源于基督教。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强,多方文化的融汇和完美结合,这样和浪漫有着无限牵连了节日也受到了国人尤其是年轻国人的喜爱。


之前有做过一个小小的调查,而所调查的受众范围之内,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情侣都会选择节日当天在民宿或者酒店入住,而在这百分之八十多的人当中,又有高达七成的人员会选择民宿。

情侣的想法很简单,情人节作为浪漫的节日,自然要有一个浪漫的仪式感来烘托,那么富有特色和友好服务的民宿自然能成为他们首选的目标,之前也听很多的房东朋友提到过,在诸如情人节、七夕等这样具有纪念意义和仪式感的节日,青年情侣的入住率尤其的高。

如果遇到有求婚需求的客人,相对来讲需要做的多一些,布置复杂一些。当然,客人一般都会给一些预算。毕竟求婚的成败对于客人非常重要

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民宿也会在日常的基础上创设一些浪漫的气息,给情侣朋友们十分美好的体验。

如果你的民宿本身走的不是浪漫风,那么在特殊的节日中要如何表达出浪漫的感觉呢?这个可问对人了!


软装物件

关于浪漫,自然不是会凭空而生的感觉,也是需要很多外物条件的附加,而在民宿中,首先要进行改变的就是其中存在的软装物件。

房东可以提前准备带有粉红因子的地毯、桌布、床单等等进行替换,在房间内撒上玫瑰花瓣,将毛巾等可塑性物件折叠成想要的形状,在浴袍的浴带里插入两支玫瑰花,就很巧妙。再如,草莓搭配玫瑰花或者花瓣,不多但是很惊喜。再譬如,现在比较流行的情话,也可以操作一波。必要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用气球,这样就在整体的外形上打造出浓浓的浪漫感啦~

花束预定

长久以来,玫瑰一直是爱情的象征,也是情人节情侣表达爱意最直观美好的方式,故而在民宿中入住的情侣,如果能得到民宿赠与的玫瑰,无疑是得到美好祝福的象征,也是拉动民宿好感率的一项很好的方法,当然啦,在民宿内各部分软装家居的配合下,单纯的在房间内摆上一束鲜花,也是很有美观的呢。

适当音乐

一切都具备了的情况下,当然还要适当的音乐进行辅助啦!建议民宿的房东购置一些复古的音乐播放设备,以及光盘,会更加有感觉。

当然在音乐的选择上可以根据民宿的调性和整体的感觉来设定,可以是活泼跳跃的小情歌,也可以是深情的经典曲目,自然也可以是婉转的纯音乐,总之准备的诚意满满,是很能达到预期好评的哦,相信在这样的民宿中收获的满满爱意也是很美妙的呢。

灯光蜡烛

关于浪漫气氛的营造,还有一项就是柔和偏暗系的灯光效果,试想一下,在这样浓郁的节日感觉里,一束强烈的白炽灯光会有多败好感,故而柔和的灯光是制造浪漫气氛的又一条件。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