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怎么提高销售线索转化?

2022-01-24CRM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通过合理分配线索、为销售提供线索参考资料、记录线索跟进计划以及给线索打标签等方式提高转化率。利用对成交合同的复盘、合同履约情况的可视化数据等方法保持合同的可持续。
销售管理系统通过合理分配线索、为销售提供线索参考资料、记录线索跟进计划以及给线索打标签等方式提高转化率。利用对成交合同的复盘、合同履约情况的可视化数据等方法保持合同的可持续。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介绍相关内容。


一、销售管理系统提高销售线索转化率

1、合理分配线索

合理分配线索的原则是让最合适的销售员来跟进最合理的销售线索。此前已经完成销售员的分级和打标签,那么这里需要将销售线索进行初次打标签,销售线索的对接人往往不确定,共性比较难把握,所以比较易于给买方企业进行标签化,如企业规模、企业所处行业、企业体量、企业所需业务等等。使得销售线索与销售员进行初步匹配。

2、为销售提供线索相关参考资料

如线索企业资质、行业、注册资本等信息,让销售进行客户拜访前做到知己知彼。

3、为销售制定线索跟进计划

如每天、每周、每月的频率来跟进线索,以及相关跟进待办提醒。

4、记录线索跟进全流程

每次跟进人、跟进时间、内容、线索状态的变更,尤其需要关注成交机会小和无的线索,着重分析原因。目的是为重启死线索提供参考依据。

5、给销售线索打标签

如线索行业、线索关注点、线索企业规模等,目的使得销售线索和销售员能进行合理动态再匹配。

二、销售管理系统保持销售合同的可持续

1、合同成交的复盘

记录线索成交的关键因素、成交的周期、成交的业务等情况,便于分析成交线索规律以及成交线索的经验总结,不断的完善销售知识库和进一步的给销售员进行标签化。

2、合同履约情况

合同履行情况,相关使用数据的呈现、服务的呈现,按固定周期进行汇报,汇报过程可介绍新产品线,定期的互动使得买卖双方维持在“热恋期”。

3、续签合同的铺垫

提前通知销售合同将到期情况,为续签合同提供支持,如合同履约情况、企业依赖程度、对该企业的价值,如成本节约多少等等。最终促成合同的可持续性。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