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顶尖文案TOPYS:什么样的生活才够“潮流”?看完这部时尚大片便知一二!

2020-06-12名家专栏
你心中的潮流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是穿着百变帽衫引爆都市新流行?还是打卡热门地标的全球街拍?时代加速前进,人们不断探索着这个世界的新与奇,而潮流,也从不是凭空出现的,它是亿万人在新与奇的探索中创造而成的,所以,先有潮流的创造者,才能有潮流的追随者。
你心中的潮流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是穿着百变帽衫引爆都市新流行?还是打卡热门地标的全球街拍?时代加速前进,人们不断探索着这个世界的新与奇,而潮流,也从不是凭空出现的,它是亿万人在新与奇的探索中创造而成的,所以,先有潮流的创造者,才能有潮流的追随者。
 
其实,不管是穿着的潮流,还是出行的潮流,它的本质都是对生活方式的一种变革,而在这个智慧科技发达的时代,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足够新潮呢?或许,我们能在海尔智家的这部“智家欢乐颂”主题时尚大片中找到答案。
 
这部正在央视热播的“智家欢乐颂”主题时尚大片仅仅3分钟,但却呈现了一种划时代的潮流生活,快速跳转的镜头扫过充满科技感的场景,仿佛让人置身其中,不同于传统品牌短片,更具体验感的展现方式让我们体验自在、安心、精彩、潮流、品味、高效的智慧生活方式,原来,生活还可以这样。
 
 
智慧居家体验,
重构生活想象

 
你看这脚还没踏进家门,冷气与热水器就已经预备到位,同时为你留一盏夜里的明灯。被智慧武装到头脑的鞋柜与阳台,能自己把鞋子与衣物清洁消毒再烘干,省心又省力。
 
 
料理台的系列装备支持一键下单新鲜食材与智慧化烹饪,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一言不合炸厨房了。吃饱喝足,再告诉“小优”正在煲的剧集,联动全家屏幕,想什么姿势看就什么姿势看。
 
 
爬上床前舒舒服服洗个温度合适的热水澡,接着让全屋进入昏黄的阅读模式,床头摆上几本文学佳作名著——还愁找不着困意吗?
 
智慧衣帽间的配置就更花哨了。不仅能量身定制每日穿搭,还能虚拟试衣、一键下单——早晨多睡十分钟不是梦。
 
全新感官体验,
海尔智家定制生活“最优解”

 
海尔智家这一次,把叙事的C位让给了体验者。
 
或许,看到这样的一个品牌视频,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一些手机品牌会采用的一种呈现形式,通过更具科技感的画面,体现智慧居家解决方案和前沿潮流的生活态度。但不可否认,海尔智家的这次尝试在传统视频的呈现形式上做了大胆创新,不仅覆盖了听觉与视觉体验,还融入了感、味、触的全方面感官体验。它更看重的,是构建一个氛围舒适的住家场景,让掏腰包的看客真正获取他们想要获取的。如此呈现方式一定程度上打破了人们对于品牌的固有印象——海尔智家,越活越年轻了。

而且很有意思的,海尔智家这次扮演的角色已经跳出了传统的行业语境,进化成为美好生活的设计者。从衣、食、住、娱的角度切入,将生活的方方面面考虑照顾得周到齐全,同时开拓了消费者之于“家”的想象力。
 
品牌已经不限于过去的单一产品满足用户需求,而想要提供一套方案,来共创未来生活。如此一来,我们也看到了一种全新的可能:看似冷冰冰的高科技,也可以是美好生活的提案者、服务商,真正往用户的生活中去参一脚。
 
 
通过这3分钟的时尚大片,海尔智家以覆盖衣食住娱的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定制化的“最优解”,解放用户的生活时间,去创造并挖掘更多的生活可能,而这,大概就是未来最“潮流”的智慧生活的模样吧!
 
 
致力生活方式升级
 “新治家之道”IP不断深化 


 
这支短片是海尔智家打造的“新治家之道”这一IP的延伸。
 
从春节期间颇为魔幻的开篇大作《新治家之道》,中国传统家庭观念奠基者孔子对话人工智能之父图灵开始,海尔智家就铁了心要打破消费者对于家庭生活的刻板印象。
 
 
再到后来的微综艺《新治家之道—闲者有道》,李诞亲自下海打嘴炮带货,把“闲散”说得那叫一个头头是道。第三部,则深入优质偶像岳岳、营养师顾中一、设计师小武的住家中,与用户共同探讨理想家的组成法则,倾听、也试图放大他们的真实感受。
 
 
如今的这一支《智家欢乐颂》,则将前三部通过故事、综艺与访谈兜出的产品细节重装整合,把未来的住家模版喂到年轻受众群体嘴边,让这些在生活方式与思想观念中碰撞出的理想生活碎片踏踏实实落地。
 
至于出发点嘛,仍是海尔智家贯穿影片的那一套:想用户所想,把诉求打包,还用户高效与自在。
 
想要更美好的生活,就拿这些由科技赋予的时间,生成快乐抵抗疲倦。
 
海尔智家想要你啊,哪怕独身一人,对于“回家”,也能够充满期待。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