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营销报:经典之间的感性共鸣,欧拉好猫乐活局加码情感营销!

2021-01-28名家专栏
时尚圈一直流传着香奈儿的一句名言:“潮流易逝,风格永存”。而盛行于80年代的港风美妆和上海旗袍,无疑是风格永存的典范。当“经典”的欧拉好猫结缘上海旗袍/港风美妆,又将呈现出怎样的不同?
时尚圈一直流传着香奈儿的一句名言:“潮流易逝,风格永存”。
 
而盛行于80年代的港风美妆和上海旗袍,无疑是风格永存的典范。当“经典”的欧拉好猫结缘上海旗袍/港风美妆,又将呈现出怎样的不同?
 
日前,“忆经典·漫时光”欧拉好猫乐活局在广州/上海闪亮开启。一次逆时光的港风变妆秀,一次古典风的上海旗袍秀.....欧拉好猫用复古经典诠释精致生活的同时,更上演了一场忠于女性的情感营销大戏。
 

 

1

 
港妆/旗袍
复古经典的感性共鸣
情感营销的再度演绎
 
如香奈儿所言,相比转瞬即逝的时尚潮流,蕴含独特风格的设计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无论欧拉好猫、港风美妆,还是上海旗袍,三者的基因中均蕴含着复古/个性/精致等元素,这可以看作是复古经典之间的感性共鸣,更是精致生活的完美契合。
 

 
说到精致生活,显然与新世代女性息息相关。
 
在消费观念大变革的浪潮下,女性用户在其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有资料显示,女性消费群体的占比已然呈现逐年上升之势,她们的消费观念更为前卫,注重产品品质,尤为在意附加值,渴望精致生活。
 
基于这一事实,欧拉好猫特别开启了这次宠粉营销活动,旨在通过感受复古经典,让女性用户体验到欧拉好猫与生俱来的精致生活,进一步圈粉女性圈层。
 

 
时间回到16日港风美妆活动现场,彼时的广州觉园1984民宿经过精心装扮。复古怀旧的陈设,极具港味元素的布局,处处洋溢着复古、典雅的气息。
 
现场最博人眼球的当属一群装扮复古风造型的小姐姐,她们中有欧拉好猫车主、准车主,还有知名的网红主播,年轻美貌兼具小资格调。
 

 
17日上海站活动围绕“国服旗袍”展开,现场布置同样极具心思,桌子上的黑胶唱片、墙上的复古照片,都尽显复古格调,仿佛带你穿越到了繁华迷人的民国时期。
 
活动现场,身着华丽盛装的小姐姐们更是兴致勃勃的上演了一场旗袍大秀,将复古潮流与精致美学演绎的淋漓尽致。
 

 
一次逆时光的港风变妆秀,一次古典风的上海旗袍秀。表面上看似是普通的宠粉活动,但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欧拉再一次成功的实现了用户运营的再孵化。
 
不难发现,在这次活动中,欧拉携手女性用户走向台前,不仅与女性用户建立了强有力的链接,更成功的引领了猫系向上,让欧拉的品牌好感度大幅提升,好猫的产品口碑也随之强化。
 

2

 
欧拉好猫
精致生活的感同身受
产品调性的如影随形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场活动的车主分享环节中有不少小姐姐坦言,当初都是“盲订”爱车。这源于对欧拉好猫复古外观的喜爱,更源于长城汽车强大的实力作为背书。
 
选择欧拉好猫,不单单把它作为一款代步工具,更是享受精致生活的最佳伴侣。
 

 
由此可见,产品力是欧拉好猫圈粉女性用户的奠基石。
 
欧拉好猫的外形设计圆润饱满,线条流畅,彰显复古风又兼顾科技时尚之美。独特的“猫式舒享座舱”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加之触感柔软细腻的座椅,采用精湛工艺的镀铬装饰等,兼具精致与优雅,非常符合女性用户对于小资、品味的购车所需。
 

 
更重要的是,欧拉好猫还非常省心。它的NEDC 达到同级鲜有的501公里,只需30分钟,电池即可从30%充至80%,0-50km/h加速仅需3.8秒。续航长、充电快、动力强,让女性用户能够从容无忧的开启精致生活。
 

 
回味旧时光经典记忆,见证新世代经典好猫。
 
欧拉好猫以忆经典·漫时光乐活局为契机,开启用户价值沟通和用户形象打造,在展现复古经典与精致生活完美契合的同时,更引发新世代青年自我满足、自我定义、自我实现的价值共鸣和追求。
 
而这次成功的情感营销活动,也进一步巩固用户对于欧拉品牌的忠诚度,让欧拉好猫成为经典和精致的代名词!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