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广告情报局:喜茶为新年拍了支舞蹈,超美!

2021-02-04名家专栏
花,让人喜悦舒畅,倍感小确幸。舞蹈,给人一种「很香」的视觉刺激。用舞来寓意花,又是一番怎样的祝福和享受呢?
花,让人喜悦舒畅,倍感小确幸。
舞蹈,给人一种「很香」的视觉刺激。
用舞来寓意花,又是一番怎样的祝福和享受呢?
 
近日,喜茶推出2021春季新品宣传片《新年新生》,解锁新年祝福口令:平安、喜乐和新生,希望每个人2021向新而生。
 
01
新年当如植物般新生
 
花艺美学家凌宗涌说,植物充满向上的力量,自然才是最好老师。
 
在奔波的生活中捕捉一点「绿」,收获一束花,总能给人一种生机盎然向上的力量,让人满足和欣慰。
 
喜茶这支宣传片通过舞蹈艺术的方式来展现梅兰竹三君子,并将其化作对新年的三个祝愿:新生、喜乐和平安,给我们带来一种新的新年气息。
 
梅花——新生
 
 
王安石的一首“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让梅花的美惊艳了整个冬天,傲雪迎霜、迎难而上的生命力,一度成为激励我们奋发向上的力量。
 
身着白色舞蹈服装的演员,将梅花高洁的品性,清高的灵魂优美的表现出来,侧面传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作为「新生」的代名词,是最合适不过。
 
 
兰花——喜乐
 
 
新年愿望不管是暴富暴瘦,还是变得成熟稳重和善良,或是遍历山河,都不如一句“祝你开心快乐”真诚实在。
 
就如最懂得享受生活的美食家蔡澜所说,人生的意义,在于一天比一天活得快乐。
 
喜乐相随,兰花永开。黑与橙的色彩搭配,寓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纵然2021会“原地过年”,但仍要开心快乐呀。
 
竹子——平安

 
竹报平安,质朴珍贵。
 
健康平安才是福,这句话我们一定听过不少。
 
2020年的疫情,带走了很多生命,也让很多家庭不再完整。
 
死亡从未离我们这么近,从未让我们所有人都小心翼翼,也从未让我们深刻感受健康平安背后的那份柔软的祝福。
 
如今,不平凡的2020已成历史,2021一定要平平安安!
 
 
02
百变喜茶,用文艺的方式宣言
 
茶饮界的头牌网红——喜茶,这次有点不一样。
 
不是联名交际花,也没有土到掉渣,不是设计上位,也没有读懂年轻人的心,而是用无声的方式,用一种纯粹的视听舞蹈来表达品牌的新年祝福。
 
 
这支短片更像是品牌的文化意识宣传,是一种态度宣言,一次理念输出,一份小小的心意表达。
 
艺术表达总是含蓄而内敛,这支短片需要细品,这份祝福需要用心接收。
 
当然,这支短片也并未完全意识流,喜茶新春『新生』杯套和纸袋已更新,炽烈饱满的朱红色,充满新年喜庆的氛围,你喜了嘛?
 

 
新年,万象更新
当如植物,生生不息

 
03
喜茶,新式茶饮界的“顶流”
 
喜茶真的很厉害!
 
在《中国饮品快报》发布的《喜茶2020年度报告》中,截至2020年12月31日,喜茶已在全球61个城市开出695家门店。
 
去年,实现了平均每1-2周就会推出一个新品的研发速度。
 
因为疫情影响,在喜茶所有消费者中,约81%的人选择线上下单,“喜茶GO”微信小程序会员去年新增会员1300万。
 
对新业态的布局,消费者的心理洞察,甚至环保理念的践行,喜茶在一步步打破自己硬核网红品牌的标签,向着一个不忘初心的品牌前行,这条路不好走,但总要试试。
 
喜茶的这支新春短片,你得到了什么灵感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