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广告情报局:蚂蚁新品牌广告:相信相信的力量!

2021-07-07名家专栏
时隔6年,蚂蚁集团再度推出了品牌广告,6年磨一剑,诠释相信的力量。

时隔6年
蚂蚁集团再度推出了品牌广告
6年磨一剑,诠释相信的力量。


相信相信的力量

 


谁的生活,不是一个问题
接着另一个问题

被问题拖着难以入睡
又被问题催着早早醒来

被问题解决
或者相信自己,能解决问题

相信,低谷总会过去
相信,沙里也能长出希望
相信,人间烟火可以更温暖
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当我们拥有每一个不灭的相信
相信的力量
会给世界带来更多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相信 相信的力量

 

相信 

 

蚂蚁集团的这支品牌广告片,一如既往地把主题定在了“相信的力量”。相信是什么力量?

是相信了才会播下种子的起始,是相信了美好事物才会萌芽的开端,只有怀揣相信的心,才会有之后事物的蓬勃发展。

 

“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正因为相信这一理念能够得到践行,蚂蚁集团才将“相信”的力量作为一以贯之的理念来进行诠释。

 

“相信相信的力量”,和以前一个寓言故事的寓意很相似,那个故事是有人问在海边捡鱼扔回大海的小孩:

 

你只能捡几只鱼扔回海里,相对大片被冲上海滩的鱼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小孩回答的是:对被我扔回大海的那条鱼有意义。

 

 

蚂蚁集团想借以表达的也是:就算收获细微,但能对世界发生一点改变也就值得。

 

因为相信能给世界带来微小的改变,蚂蚁集团在公益的道路上已经形成了属于自身的品牌标识。

 

相信之后


相信能有所改变,所以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并不断期待。

 

短片里讲述了四个“相信”的故事。

 

中国武汉
女足王霜

 

第一个是女足的王霜。相信自身能力,也相信能和女足队伍一起取得好成绩,王霜在受挫之后,不断练习。

 

最终拿下了奥运会最后一张门票。

 

南京老门东

“又见炊烟”馄饨店

 

南京老门东的馄饨店,是一家老店,开店30多年。因为受过别人的帮助,他坚持善心应当得到回报,推出了10元管饱的爱心餐。

 

因为他的爱心餐,附近的工友、捡垃圾的老太太等都会过来吃饭,他都表现了最大的善意。

 

昆明·石林彝族自治县

维则青联希望小学女子足球队

 

2021年,维则青联希望小学落成了以中国女足为主题的“玫瑰梦想球场”。

 

这是由支付宝追风计划资助落成,改善了乡村小女孩在水泥地上踢足球的困境。

 

带着想得第一的斗志,当地女子足球队更为快乐地在修建好的足球场上奔跑。

 

西双版纳·勐海县

云澜咖啡园

 

1998年,张宏军从体制内辞职,来到了西双版纳。为了实现“咖啡梦”,他在这片土地上一年又一年的实验。

 

成功之后,却又因为一场大火付之一炬,失去梦想的张宏军只能从头出发,点亮梦想,最终再6年后,他培育的咖啡得以出口并得到奖项。

 

细小而微

品牌力量

 

 

蚂蚁集团很少从品牌层面进行发声,上一次推出的宣传片还是公益短片《种》

 

相比来说,从集团层面来发声的这支短片,更集中、更简洁,也与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相信的力量,实际上是品牌自我赋予的力量。但是令人很感动的是,现下,影视剧已经很难看到接地气的普通人,但是蚂蚁集团的主角一如既往的还是每一个认真生活的平凡你我。

 

因为平凡,所以用力生活;因为用力生活,所以感人。在将镜头对准真实的故事之后,蚂蚁集团讲述了更为平凡却震动人心的品牌力量。

 

相信,自有千钧之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