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广告情报局:这么懂女人,杰士邦真不考虑改个行?

2022-03-09名家专栏
年轻的独立插画师FEITUFEI认为,热烈的人在爱情里也是热烈的,是全情投入的无所顾忌,是毫无保留的肆意欢喜。
01
“不一样”的爱情
 
年轻的独立插画师FEITUFEI认为,热烈的人在爱情里也是热烈的,是全情投入的无所顾忌,是毫无保留的肆意欢喜。
 
因此她的作品是明媚的,奇幻诡谲又足够热烈。画面中翻涌的海浪、盛放的郁金香、温暖的太阳,高饱和度的色彩碰撞,打造出一派热闹的景象。以天为盖,以地为庐,大雁展翅翱翔,椰树自由生长,爱人亲密依偎在自己身旁。
 
这大抵是大多数年轻人的爱情,明媚张扬,自由无拘,流淌于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之中。
 

 
而动画导演殷尧的作品则是另一番景象。
 
在殷尧眼中,爱是舒适、是默契、更是土壤。这种爱情观在她的作品中也能窥见一斑。
 
一幅《牡丹亭》,用极其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了满园的春色,杜丽娘和柳梦梅在纷飞的花瓣和盛放的牡丹相背而立,爱情与自身相互滋养,共同生长。
 
深深浅浅的粉色,不张扬却足够动人。成熟的爱情莫过于此,摒弃了年少的懵懂,却仍保留着心底的那份天真,细水长流,从容默契,不失力量。
 

 
作为当红的插画艺术家,任桃桃可以说是都市女性的一个完美写照。
 
她坚信,爱情既可以粘腻,也可以独立,女性既要懂得平衡爱情,也要懂得取悦自己。
 
在这幅《无穷的亲密时刻》中,大面积的红色被晕染开,本就足够抓人眼球,而红与黑与白的强烈碰撞,又延伸出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发丝柔软飞扬,眼神却又足够坚定,对比之下是寥寥几笔勾勒出的男性形象,深掩于这片红色之中,让这个成熟女性的形象更加饱满有力量。
 
这更像是事业型女性的爱情,势均力敌,浪漫满地,沉浸在爱情之中依旧不忘自己。
 

02
“不一样”的礼物
 
你以为这只是单纯在讲爱情?
nonono,细品就会发现,这三位女性对于爱情的理解其实“别有深意”。
FEITUFEI作品中交缠的躯体、飘在半空中的“玻玻”水滴,殷尧口中的“相互滋养、软化摩擦”,还有任桃桃说到的“取悦自己”,除了在表达爱情,更是在表现不同的两性关系。
只不过这“车”开的有点高级,一不留神可能就会被大家错过去。
 
今年三八妇女节,杰士邦联合三位女艺术家,将这份不一样的礼物,送给了每一个不一样的女性个体。
 
每个人生命中都有各种各样重要的女性关系,奶奶、妈妈、小姨、姐姐、老婆、女儿,及自己等,每段不同的社会关系之下其实是人的共情和羁绊,也是仪式感和礼赠的最有力出口。天猫联合商家共创100+女性专题,同时推出38节话题性限定礼盒,选取生活中不同场景,号召38节点仪式送礼,关爱“身边的她”。爱妳,这很“盒”礼,天猫精彩“盒”你在一起,给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她”送一份爱!
 
打开之后就会发现,这个礼盒堪称“别有用心”。
 
与呼嘎联名的口香爆爆珠和便携式漱口水藏于礼盒之中,设身处地为消费者考虑了使用场景。
 
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每一次用心准备的约会都很重要,谁都想做到面面俱到。而漱口水的口香爆爆珠的出现,恰好满足了女性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不仅完美匹配了约会的场景,更是以小博大,用这种“不起眼”的贴心快速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另一方面,杰士邦将售卖的主产品—玻尿酸003放进礼盒之中,极具辨识度的粉色包装粉嫩又足够梦幻,更何况它还是颜值与实力兼具。
 
在更进一步的约会场景,玻尿酸安全套产品不仅为女性提供了基础的安全保障,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女性的体验感,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非常受用。
 

 

除此之外,礼盒中还别出心裁的放入了明信片作为小礼物。“她经济”盛行,而杰士邦很好的抓住了这个风口。哪怕是人到中年,这种花花绿绿的小周边对于女性消费者的吸引力依然不容小觑。有谁不爱好看的“小东西”呢?
 
安全套作为功能性产品,很少会有品牌去考虑视觉方面的美感表达。但杰士邦显然不同。
 
在线上,杰士邦联手站酷,邀请三位艺术家开启共创,凭借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经历女性艺术家对于爱情的感悟,创造出了这样一支深刻表达女性情绪的TVC,为广大女性发声的同时,用更直观的形式诠释出了杰士邦的品牌态度,同时在无形之中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对于杰士邦003玻尿酸的感知。
 
将更多的艺术家气息赋予产品,不仅比其他品牌更能打动人心,同样这种关注女性消费群体的品牌态度也会培养起广大女性消费者的消费偏好,无形之中就扩大了市场。
 
同时,借助艺术家的画笔将设计落地,推出设计师联名作品,打造出“产品创意诞生-目标人群覆盖-实物礼品售卖”这一系列完整的营销链路,将俘获的流量自然而然转化为客观的销量。同时也表明了杰士邦关爱女性、为女性发声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03
“不一样”的杰士邦
 
杰士邦历来都极具创意。
 
此前不仅开办过“水下便利店”、脑洞大开搞过“设计持久战”,还从体育圈、街舞圈、说唱圈等多角度切入消费群体,细化人群与场景,进行品牌层面精细化的沟通。
 
但这些虽然让人耳目一新,但始终忽略掉了两性关系中另外的50%女性群体。
这次显然很不一样。
 
以往,女性对于“性”有关的话题都是被动的,谈及两性关系,女性更多的是含蓄和难以启齿。但这并不代表女性在这方面没有需求,不关注自身感受。
 
深刻洞察到这一问题的杰士邦,最先从女性角度考虑,设计出了玻尿酸安全套产品-杰士邦003玻尿酸。这款产品专门添加了玻尿酸作为润滑剂,不仅可以锁住自身重量的1000倍水分,使安全套具备超强的水润保湿力,还可以深层滋养,呵护女性私处健康。
 
同时,杰士邦003玻尿酸安全套的润滑剂原料Hyadom,来自于全球规模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商华熙生物,将品牌的专业和对于女性群体的关注贯彻到底。对于向往浪漫又注重满足感的女性用户而言,这一举动不可谓不贴心。
 
纵观各品牌大大小小的营销,怪诞荒谬有之、温情动人有之、惊悚离奇有之、直白洗脑亦有之。但成功的营销,共同点都在于能够强势建立起消费者的品牌心智,在发掘消费者隐藏需求的同时,从心理层面真正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营销产品两手抓,哪个都不能落下。
 
显然,杰士邦已经做到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