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文案君:杰士邦办的玻尿酸安全套设计大赛,有点东西!

2021-04-19名家专栏
蒋勋在《美的沉思》中提到:美是心灵的觉醒,当你觉得一朵花很美的时候,其实是那朵花让你对自己内心呼唤,换句话说,美就是能够让人产生共鸣。在看杰士邦零感003玻尿酸系列营销活动时。
蒋勋在《美的沉思》中提到:美是心灵的觉醒,当你觉得一朵花很美的时候,其实是那朵花让你对自己内心呼唤,换句话说,美就是能够让人产生共鸣。在看杰士邦零感003玻尿酸系列营销活动时,就给人这样的感受——
 
以往的安全套产品都是从男性视角展现产品特性,零感003玻尿酸从女性视角出发,无论是产品特性还是视觉表达都戳中女性客群共鸣点。之前我们已经分享过其樱花季营销战役,也分析了杰士邦举办设计大赛的意义。这次我们将两者结合,看看视觉盛宴的背后,究竟藏着什么样的营销能量。

 

今年杰士邦以零感003玻尿酸的“水润”为主基调,吸引了很多设计师参赛,不少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比如作品《润物无声》,以雨后为时间铺垫,涓涓雨水汇入花丛,这一刻的相逢,激起花朵生命的战栗,左下角缠绵的蜗牛是委婉的点题,整幅画面斑斓又充满意趣。

 
 
又比如作品《亲吻你的眼泪》,蓝色的海洋里,纯真的女孩沉睡在安全的透明玻璃罩中,带着精灵的男孩沉入深海乘着激荡的水流而来,小心翼翼地触碰心爱之人。童话般的画面,透明水晶般的故事感,隐含着爱需要尊重和呵护的涵义,让这副作品显得格外特别。

 
这些充满艺术美感的作品让杰士邦从“用品”变身为更具情感附加值的“艺术品”,给消费者留下杰士邦潮流、有设计感、年轻化的印象,也很符合女性消费群体的审美追求。
 
庞大的设计师群体同样也是杰士邦的消费群体,设计师就产品“水润”特性深挖更多的表达可能性,让产品发散出更丰富的情感意义,内容共创让品牌与用户之间有更深的情感勾连,助力品牌深度破圈。
 
 

虽然线上广告在心理层面将产品与用户用情感勾连,但要促使流量转为销量,还是要回到设计大赛作品的转化上来。

 

以“水润”为基调的设计大赛,是用户主动对品牌进行探索和意义升华,这不仅只是某个品牌的设计大赛,客观上也促进了更多人用更美的方式探究两性关系。

 

在行业普遍以功能性为诉求,视觉表达直白缺乏美感的现状下,这种曲径通幽的表达方式显得非常特别,而作为承载这些意义的品牌载体,杰士邦能比其他品牌更加打动在性的表达上更委婉更注重心理体验的女性消费群体,形成消费偏好。

 

同时,杰士邦也有一套将设计落地到销售形成营销闭环的完整链条。最终的设计师作品,可以作为礼盒售卖,可以推出拼图等周边产品,实现“产品包装创意-圈层人群覆盖-实物产品制作-周边产品制作-电商售卖”的营销闭环。

 

这样,设计师作品的破圈传播不仅只是提高话题度,而是能切实将流量转化为销量。能够切实地促进销售,设计大赛才不会成为精神上的狂欢,而是一种可以持续下去的有很强生命力的营销模式。事实上,2020年杰士邦与站酷合作的“黄金持久设计”大赛就已经如此操作,取得了很好的营销效果。

 
 

充满艺术感的设计作品让人惊艳,杰士邦零感003玻尿酸的广告也同样非常唯美。

 

3月,杰士邦就已经针对新品开展了一番浪漫樱花季营销,除了粉色的视觉元素还有萌萌的潮玩啵啵龙形象设计,十分符合女性消费者审美。这一次又与丁香医生的联名,专业平台背书,让消费者对产品更有信心。

 
丁香说
玻尿酸属于皮肤内的正常成分
安全亲肤 温和水润
 

杰士邦零感003玻尿酸添加玻尿酸作为润滑剂,是国内最先从女性角度考虑而设计的安全套产品。玻尿酸可以锁住自身重量的1000倍水分,用作安全套润滑剂,不仅有超强的水润保湿力,也可以深层滋养,呵护女性私处健康。

 

而且杰士邦003玻尿酸的润滑剂原料Hyadom采自全球规模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商华熙生物,它旗下还有众多玻尿酸护肤品牌,如润百颜,夸迪等,品质值得信赖。
 

 

穿着洁白连衣裙的女性,在清凉湿润的海风中自在行走。海是生命的起源,时而奔涌时而轻柔的海浪宛如情人间的至情体验。湿润海风清凉海水,将玻尿酸水润不油腻的特性显现无疑。

 

整条片子唯美清新,淡蓝的视觉色彩非常清爽,依旧非常符合女性视觉审美。像展示护肤品一样展示杰士邦零感003玻尿酸,强化了产品对女性有很好呵护作用的产品印象,得到女性群体的认可。

 

水可以连接一切

大陆和另一块大陆

文明和另一处文明

人和另一个人

我和你        

让彼此成为一个整体 


海浪冲击礁石

礁石迎合海浪

双方必须用尽所有力气

毕竟

谁知道下一次涨潮要多久呢?

 

迷人的浪

是一层叠着一层

一层高过一层的

所以

找到恰当的节奏

才能掀起浪花

 

而海报中的浪漫诗句,是对产品使用体验感的诗意表达,对于向往浪漫更加注重情感满足的女性用户来说,是非常受用的,这也是品牌乐于见到的。

 
 

回想那些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且回味悠长的营销战役,会发现大多来自能对用户需求进行开创性探索的品牌。

 

这种超前一步,让他们在众多同品类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目标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又因为他们率先发掘了隐藏的消费者需求,消费者会将其视为“知己”般的存在。两者相加,一定会成为目标顾客心智中的首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