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文案君:OPPO 18周年宣传片,破防了!

2022-09-21名家专栏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宋慧乔在OPPO的旋律声中悠然行走的画面,带上耳机的她,能让你梦回正好的青春。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宋慧乔在OPPO的旋律声中悠然行走的画面,带上耳机的她,能让你梦回正好的青春。

 

细说起来,OPPO的形象一直都很青春,“浪漫”是它的基因。

 

2008年,OPPO推出第一款微笑手机;2021年,OPPO提出“微笑前行”的主张。

 

一晃多年,OPPO也迎来了它的18岁生日。微笑着,一直向前行。

点 击 观 看 

 
陪伴我们一直向前的
是你们的微笑
从第一次,到每一次
未来,继续赶路吧
保持平常心,你我并肩,微笑前行


 

在这支短片里,OPPO巧妙地向用户传达了产品的一路变迁。

从只有模糊像素的翻盖机,到自由悬停的折叠屏,手机形态变迁的背后,是OPPO对用户需求的洞察。
技术在发展进步的同时,人们的生活也在被科技重新塑造。
除了手机之外,短片里还穿插了MP3、TWS耳机、智能手表、智能电视、智能眼镜等科技产品,18年来,OPPO用产品伴随着用户生活的变迁,在迈入万物互融时代的同时,也让现代人拥有了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产品推陈出新,不变的是OPPO做产品的初心。


它在微笑,不断爬坡,攀上科技的高峰。

与此同时,它也在与用户同行。

 
OPPO的18年里面,有你的青春吗?
OPPO推出的这支短片,像一篇散文,每个在里面欢笑的人,就如珠玉散落在其中,用OPPO串联起来。
他们一路走来,与OPPO同行。
这支形散神不散的短片,用浪漫又怀旧的色调,向你展示了一个OPPO产品用户的群像。
她是偷偷在课堂上,把书摞得高高的、把耳机塞到袖子里偷偷听歌的学生,在耳机里获得片刻惬意的瞬间。
 
他们是课堂考试收手机的时候,偷偷把微笑手机放在喜欢的女孩旁边的少年。
用同款并列来委婉曲折地表达暗恋的酸涩。
他们也是在放学后奔回家中,从蓝光播放器中获得欢乐的儿童;还是在火车上嬉笑打闹,用手机记录下美好时刻的年轻人;还有长大了的成年人,用视频通话与许久未见的兄弟分享生活;小孩在用平板电脑学习探索,对这个世界多一点了解;运动达人在智能眼镜的指引下,在海边畅快骑行……
大大小小的瞬间,组成OPPO品牌所传达的态度要义:
OPPO 18年
以创新科技
和全球5亿用户一起
微笑前行
OPPO陪伴着一群人的青春,共历他们的青春,也见证他们的青春。

和短片一起发出的,还有一系列海报,进一步阐述OPPO的初心与展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