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韩式营销”进攻中国市场,三星打头阵,宣布重返目标直指华为!

2022-01-24今日热门
三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韩国最大的财阀集团之一,旗下业务涉及各行各业,而手机和半导体则已做到行业领先。2021年全球卖得最多的手机不是苹果,而是三星,这还是苹果发布了新机型的情况下,但依旧不敌三星,从这一点足以见得其实力。
三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韩国最大的财阀集团之一,旗下业务涉及各行各业,而手机和半导体则已做到行业领先。2021年全球卖得最多的手机不是苹果,而是三星,这还是苹果发布了新机型的情况下,但依旧不敌三星,从这一点足以见得其实力。但比起在全球的大受欢迎,其在中国却没有存在感,不仅反被苹果压制一头,甚至连华为、小米等中国本土品牌都比不过。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全都是因为其当初的手机爆炸事件,事发后其不仅不承认错误,反而疯狂甩锅,甚至在国内外采取不同的补偿。种种错误态度让中国消费者严重不满,再加上国产品牌的迅速崛起,三星在华渐渐走向衰落,如今几乎已无人问津。可能会有人说,其没有中国市场照样是“全球销冠”,利益不会受到影响,这虽然是事实,但三星却不甘心败走中国。

就在最近,三星已宣布重返中国目标直指华为、对标苹果,誓要卷土重来重新拿下中国区的“销冠”,毕竟中国市场太大,没有品牌能不动心。为此,三星特意重组了中国团队,计划在高端手机市场分一杯羹,未来其将加大在华的营销力度,分析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品牌做营销很正常,尤其在这个“营销当道、性能旁边靠”的时代,洗脑式宣传远比性能更容易提高销量,这无可厚非。


但小编希望国内消费者警惕的是“韩式营销”,何为“韩式营销”?就是通过营销手段,在华捧红一大批韩国网红、品牌,通过这种方式来占领中国市场,包括进行文化入侵。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此前刚刚大火但光速翻车的韩国网红宋智雅,在华铺天盖地的营销后,其广告费用上升到50万一条。“韩式营销”进攻中国市场!三星打头阵,宣布重返目标直指华为,明摆着是要割国内消费者的“韭菜”。

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句:别忘记其当年为何会惨被国人抛弃!爆炸事故的双标态度、趁华为落难才宣布重返,三星想要拿下华为空出的高端手机市场,但却毫无诚意。如今其在性能和创新上都已没有优势,唯一的办法就是下功夫搞营销,对此,中国消费者应当提防,无论何时都应谨记为性能买单,而不是为品牌营销买单,尤其是“韩式营销”!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