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你真的会应用网络营销吗?

2022-03-16今日热门
随着短视频分享软件的兴起,现在世界已经进入流量为王的时代,这种大背景下,你真的会应用网络营销吗?
随着短视频分享软件的兴起,现在世界已经进入流量为王的时代,这种大背景下,你真的会应用网络营销吗?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把网络营销运用得出神入化的品牌——杜蕾斯,什么叫蹭热点,蹭新闻,让杜蕾斯来教你。


首先来介绍一下杜蕾斯几种网络营销手段:

1、借势营销,作为杜蕾斯最熟练的网络营销手段,可以抢占新闻解释热点,植入产品,强化大众的产品形象。

2、内容营销你如果比较关注杜蕾斯的微博你就会发现杜蕾斯的文案精辟,创意独特,配图视觉冲击感特别强,而且他的文案语言偏向潮流。

3、社会化营销,杜蕾斯的品牌比较人格化传播互动化足够把握受众心理这都是杜蕾斯长期营销积累下来的经验。

杜蕾斯品牌(Durex)诞生于1929年。名称源自三个英文单词的组合:耐久(Durability)、可靠(Reliability)、优良(Excellence)。经过90多年的考验如今的杜蕾斯在世界上15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并在其中40多个大国市场中占据领导地位其品牌已经占据了世界市场份额的26%。


杜蕾斯的官方微博现在有300多万的粉丝,作为全球知名性用品品牌,但是由于我国的相关规定,杜蕾斯一直无法利用公共媒体进行宣传,微博的出现为杜蕾斯提供了新的出路,杜蕾斯的微博营销在业界内,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去充满特色的营销手段,让其成为网络营销中的行业翘楚。

每当有新闻及热点事件发生时杜蕾斯往往是反应最快的而杜蕾斯的营销也不需要长篇大论,只需要简短的几句话,配上一个精心做好的图片将自己产品的特色融入其中其激发了大众的关注强化了消费者对其产品的印象还收获了大量的转发,比如去年edg夺冠的时候杜蕾斯第一时间就做好了自己的营销庆贺edg夺冠。


再比如去年鱿鱼游戏大火的时候,最经典的莫过于20年十月份iPhone 12发布会的当天杜蕾斯就领先其他自媒体发布了微博


除此之外也擅长制作一些大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及时抓住新闻及热点的同时而且不去刻意突出自己的产品,只是轻轻地植入给观众最直观感受又加深了对于产品的印象。


除此之外杜蕾斯还有其他的一些经典营销案例,比如微博上的某人发了一条微博:

如果您亲眼见过精子在安全套中挣扎死去和卵子在等待中慢慢失去生命力的样子,你还有勇气使用安全套么?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杜蕾斯的回应:

如果您亲眼见过未成形的胎儿因为意外怀孕而被迫流产和人们因为感染疾病而身心备受折磨的痛苦样子,你还有勇气不去支持杜蕾斯么?套这买卖,全为了爱!

杰士邦的回应:

如果您亲眼见过青菜在油锅里痛苦翻滚在嘴里被咀嚼成碎末的惨样在胃液里又苦苦挣扎,您还有勇气吃青菜吗?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这个话题是双方都参与了的,但不论是时间、影响力还是想象力,杰士邦相比杜蕾斯都差了很多,如果感兴趣大家可以去微博上关注一下这个营销大佬,相信会有很多关于营销的启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