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选择CRM系统时要问的5个问题!

2023-04-11CRM系统
随着数字化的到来,企业的竞争愈演愈烈,但唯一能做的便是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运用新技术手段,为客户创造更好价值,实现精益增长。
随着数字化的到来,企业的竞争愈演愈烈,但唯一能做的便是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运用新技术手段,为客户创造更好价值,实现精益增长。

CRM(客户关系管理)是以客户为中心,赋能企业精益增长的利器。不同于传统的CRM,仅聚焦于企业内部的销售管理。企业在选择CRM系统类型时,更取决于核心CRM功能之外所需的功能和扩展。


那么在企业级CRM高度发展的今天,作为使用者,企业又该如何为自己选择最适合的那个呢?在评估CRM解决方案时,又有哪些基本问题是我们需要问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客户关系管理是否直观?

如果CRM使用起来很笨拙,那么它就无济于事,并且运行报告成为一种令人沮丧的练习。确保它简单、易于导航且整体用户友好。

2、CRM软件是否可以帮助您变得更有条理?

该工具应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轻松访问信息,同时保持数据一致性和跨渠道更新。

3、CRM供应商是否提供培训?

无论您是第一次使用CRM,还是努力将软件的使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您都应该有很多机会接受所选工具的培训。

4、CRM 是否帮助您提供个性化体验?

根据潜在客户和客户的具体行动定制消息和内容现在是任何企业的筹码。这是CRM的基本功能,因此请确保您能够轻松利用它。

5、它是否与您的其他应用程序集成?

基于云的现代CRM工具通常在软件中具有原生的集成,因此可以轻松地从电子邮件系统,会计工具,约会安排程序等自动提取数据。

企业在进行CRM厂商选型时,应该首先明确企业采购的目的,对于CRM产品的业务场景适配度、直观性和有效性都有所了解,同时,CRM工具是赋能企业业务增长的利器,如果CRM厂商伙伴可以给到企业专业、靠谱的建议,对于企业在业务发展中能提供更好助力。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