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广告情报局:冬季的温暖与美好,都在这支广告里!

2020-11-27名家专栏
一到冬天,大家不自主地就会开始期待下雪。

一到冬天,大家不自主地就会开始期待下雪。

 

期待看到白雪飘扬,期待人可以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球,与冬天来一场纯真浪漫的相遇。

 
同时,人们也更会期待纯洁的雪和甜甜的爱情一起来临,美好伴随着雪的飘落悄然而至,温暖整个季节。
 
这是niko and... 推出的2020年冬季微电影,在浪漫的世界里,雪兔先生和雪狐小姐一同邂逅冬日的风和暖阳,上演了一场关于相遇•相合的故事。
 
 
影片很短,只有一分钟二十九秒。
 
开头是一个静谧而又浪漫的场景,后景是翻开的彩绘本,彩绘本的画面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绘制了天空和雪山,而前景是雪花落下。
 
随着镜头的拉近以及音乐声响起和不断增大,雪落下的动态感也越来越强。
 
 
当音乐变化时,捧着绘本的雪兔先生和雪狐小姐依次出现,但是他们不在同一个页面,而是在不同的页面经历着各自的生活。
 
影片让人们在他们的期待中看到浪漫、憧憬爱情。
 
雪兔先生和雪狐小姐就像是现在的大多数人,正在各自的页面上经历着有别于以往的特别旅程。
 
 
当绘本轻轻翻阅时,他们又会不断地走进新的页面,遇见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在这样的循环往复之中,他们始终对未来充满期待。期待着那一天、那一件衣服的到来,也即期待着与彼此的相遇相合。
 
 
相遇是一种幸福,让人一想起来就觉得温暖,如同冬日里的衣服。
 
 
 

 
个人来说,很喜欢类似风格的TVC,可以形容为是台湾的小清新风格,也可以形容为曾经INS很流行的性冷淡风。
 
整个短片,没有很大的情绪起伏,也没有故事情节的深描,全注重在氛围场景的描绘上。
 
像是想给大众一朵丁香花的愁怨,台词像是在吟唱着略带惆怅又温暖的冬季恋歌。
 
原本纷纷落落的雪,在这个场景里,成为了带着哀愁、文艺的精灵。
 
雪兔先生和雪狐小姐的代号,也很容易就让人联想起几米漫画里的男女主人公。

 

生活在都市里的人,用一个陌生的代号小心翼翼地接近又分离。

 

而在这个暖片里,氛围和场景仿佛是在描绘爱情,但其实又是在传达品牌的形象与态度。

 

在不断的接近又不能接近的过程中,男女主角换上了多套相应的衣服呈现。

 

 

衣服风格很像步履不停,文艺浅淡,与模特一起向大众诉说一场独自旅行独自期盼的故事。

 

 

故事结尾,男女也没有相拥,与衣服给人的感觉一致,像是一场赶往柏拉图精神世界的奔赴。

 

如果所有的广告都能拍得这么唯美又撩人心弦,我估计可以循环播放一百遍。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