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广告情报局:麦当劳创意海报,绝了!

2021-01-04名家专栏
麦当劳的海报,向来以有创意闻名。2021年新开端,一起来感受麦当劳在比利时发布的一组户外广告吧。

麦当劳的海报,向来以有创意闻名。

 

2021年新开端,一起来感受麦当劳在比利时发布的一组户外广告吧。

有创意,有态度,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组户外广告,主要在于捕捉坐在汽车里的孩子,趴在窗户上向外望,嘴巴微张,眼睛里盛满了渴求。

 

而他们渴求的对象,藏在窗户的倒影里。

那就是车窗里面影影绰绰的M记。窗户里的车窗外与车窗里的小孩子,两者结合起来,讲述了小孩子们对于麦当劳食物的渴求。

 

 

这个场景的灵感,来源于我们被疫情拦阻在家之时对于外界渴求的情感。

 

无论是车窗内的麦当劳,寻常街景还是漫天的彩霞,都在疫情期间成了奢侈。


而麦当劳以小孩子为主角,刻画了这一瞬间渴望的表情,除了唤起人们对于同样的向往之情,也让人们无意识中强化了麦当劳这一品牌的认知。

 

到外面去,到麦当劳去,这是这组海报给人们最大的心理感受。

 

而用极简的画面,表现出浓烈的情感,麦当劳有过很多类似的海报创意。

 

 

这一组海报,用亮部凸显M的方式,暗部隐藏着可爱的动物轮廓,向外界强化麦当劳24小时营业的形象。

 

“万物皆可M”的麦当劳,总是能用M玩出有新意的海报。

 

 

这一组户外站牌,特意将展牌做成了残缺不堪的样子,意在体现麦当劳食物很美味,人们忍不住将广告牌上的食物大咬一口。

 

在站牌等实体媒介上下功夫,再由人们使用想象力来完成品牌海报的含义,这就是麦当劳海报设计的高明之处。

 

 

这一系列,则是麦当劳为了世界表情日所推出的海报。以薯条、汉堡与M为主要元素,往画面中填充了表情符号。

 

像类似的麦当劳海报,都是用藏在画面里的小巧思,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视觉感。

 

但这类小巧思,也往往是最难呈现与最难想到的部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