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广告情报局:OPPO同学录,好好说再见!

2021-06-11名家专栏
正值毕业季,论文答辩告一段落,在校园里的学子们都忙着拍毕业照,留下在校园里的最后一刻。

 

正值毕业季,论文答辩告一段落,在校园里的学子们都忙着拍毕业照,留下在校园里的最后一刻。

 

OPPO发起视频同学录活动,帮助同学用光影留存来对学校的一草一木一建筑和昔日同窗好友告别。

 

毕业
共同用光影告别

 


 

这是OPPO在毕业季推出的短片,记录了在校大学生真实告别的场景。

在学校里的时光,会被工作以后的人不断提起,不断怀念,因为它的纯粹,它的美好。

校园友情因为青春逝去而变得独一无二,也因而,告别也是毕业季必不可少的主题。

但告别的心或许一样,告别的方式却各有不同。每个人想铭刻的光影,都有所不同。

为了让同学们真正的告别,OPPO没有想当然地进行策划,而是征集了毕业生的意见,并帮助他们完成记录。


“毕业前,要好好告别说再见
我们邀请了129名大学生一起参与
问了他们一个问题

毕业的时候
你们最想录下什么画面来告别?

并和他们一起用OPPO Reno6 Pro+完成记录”

 



她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或许是同一个社团的,又或许是同一个宿舍的,再或者是同一个班级的。

虽然关系不同,但是都相伴彼此度过了4年的大学生活。

 

 

结尾文案:“毕业前,要好好告别说再见。好好再见的人,终会再见面”。

 

毕业告别的意义,不在于眼下单纯的与彼此说再见,而是与当下生活挥手,带着勇气奔赴远方。

 

这样珍重每一段生活的人,才能在以后相逢的时候,不懊悔不惭愧,可以坦坦荡荡回首。

 

在这个视频里,有几个告别的段落很打动我,就是禁止骑自行车的校园里,他们想留下的毕业场景是在校园里骑一次车;还有一个宿舍的姑娘,穿着婚礼相顾笑出了眼泪;还有性格内向的姑娘,希望能蹦一次野迪。

 

这些细节,只有从生活中来,到学生心目中去,被记录下来的瞬间才变得打动人心。

 

这次将目光对准毕业影像,又将毕业影像拍摄的决定权交给学生,能将用OPPO拍摄毕业影像的印象深入学生心中,成为毕业季的一个独特系列的营销动作。

 

张子枫代言

明星服务于品牌

 

这次毕业季的营销,相信很多人也已经看到过妹妹张子枫的同学录开屏。
 

 

在里面的张子枫妹妹,青春逼人,穿上西装又飒爽干练,在球场上时势在必得。

 

在短片里的她,很符合大学生的定位,也很让人羡慕能记录下这些珍贵的瞬间。

 

 

这次OPPO邀请张子枫担任OPPO光影STAR,加强了OPPO青春影像的品牌特征。

 

由妹妹来开启视频同学录大赛,片中的美好可以唤起毕业生参与的兴趣与激情。

 

同时,看过《向往的生活》的观众应该知道,妹妹张子枫本人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她会拿着相机,将生活中的动人瞬间随手拍,来为以后怀念的时刻提供素材。

 

除此之外,张子枫是实力演员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在演员上的认真与天赋,让她小小年纪便获得了很多赞誉。

 

还有妹妹身上纯真美好的氛围感,很容易让人们与美好划上等号。

 

 

请妹妹代言OPPO Reno6系列,相信也是经过了一番选择。品牌选择合作对象的时候,不再是单纯地看中它的流量与号召力,而会去衡量TA身上的特质是否与品牌相契合。

 

无论是妹妹的毕业视频,还是主创团队与学生共创的毕业视频,都能为这个夏天,写下好好告别的注脚。

 

好好告别,好好生活,下一个人海,我们会再相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