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王老吉凉茶创新营销深层次地触达消费者,实现多层次营销和圈层突破!

2023-01-11今日热门
纵观全球各行业领军品牌的发展,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主题从来没有变过,你是谁,你是关于什么的。真正的品牌建立在消费者心智中,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有三种价值:产品功能价值,情感价值和象征价值。
纵观全球各行业领军品牌的发展,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主题从来没有变过,你是谁,你是关于什么的。真正的品牌建立在消费者心智中,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有三种价值:产品功能价值,情感价值和象征价值。品牌一旦在消费者心智中建立了象征价值,那品牌的影响力将是巨大的,这一点在王老吉凉茶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从近年王老吉的营销活动和推出的新产品中不难发现,王老吉凉茶在不断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整体的营销创新都更多的围绕年轻人,想要在年轻人的市场中站稳脚跟,大部分营销活动确实有“出圈”的效果,给品牌带来了足够多的曝光量和销量。同时,王老吉凉茶在传播吉文化、绑定不同营销场景的过程中,品牌具有非常连贯的思维,并且对于当下的流行趋势也有深刻的洞察。


为了丰富品牌内涵,让品牌效应深深植入消费者心中,王老吉凉茶展开多种类跨界合作,以“产品+场景+情感”为沟通方式,打造更加有料、有趣、有颜、有想象的新玩法,让传统节日更热闹,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听盛宴,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这些合作让消费者深切感受到了王老吉凉茶独特的魅力,也增加了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通过这些举措,王老吉不仅实现品牌的强曝光,也不断丰富“吉文化”内涵,推进“吉文化”的渗透。

除此之外,在多元化方面,王老吉在持续做大做强凉茶主业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健康植物饮料,在“单品多元化、品类多元化”策略的指导下不断进行探索,不仅在经典红罐的基础上推出无糖凉茶、黑凉茶、茉莉凉茶、气泡凉茶等细分凉茶单品,还持续推出刺柠吉、荔小吉、椰柔椰汁、大寨核桃露等产品。


从持续创新开发新产品,到打造吉祥文化撬动春节消费市场,再到入驻年轻人聚集的社交平台,王老吉的每一次创意策划都相当“会玩儿”,每次都能成功获得大众关注。究其根本主要是因为他们不是简单地堆砌元素或生搬硬套情怀,而是选择更受年轻人欢迎的传播内容和形式,在“讨好”年轻人的过程中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同时也为大众了解传统文化的精华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途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