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如何让自己的黄焖鸡比别人家的好的营销方案!

2021-09-01营销方案
要向自己的黄焖鸡店比别人家做的好,不妨看看他们家是怎么做的!

根据这么多年的经验我总结了几点:1、口味不正宗(市场假冒的太多,降低了黄焖鸡的信用),口味单一;2、服务不好;3、装修不适合(装修只是其中一部分,但是对于一个品牌来讲是非常重要的);4、黄焖鸡店太多,竞争压力大;5、食品安全存隐患;6、黄焖鸡店没有特色;7、店面地址不够好等结合我的这几点,看看你的店面有却是的地方吗?

要向自己的黄焖鸡店比别人家做的好,不妨看看他们家是怎么做的:

1、口味,百年老字号,为了能适应全国各地的口味,此家黄焖鸡有多中口味的黄焖鸡米饭饭不辣,微辣,中辣,重辣,麻等等众多口味,适合全国各地的朋友享用。

2、服务,工作一天了,累了想吃个黄焖鸡,就需要回到家的感受,你的冷眼相对、你的拉七八糟的环境只会让你更可会远离你,远离你的店。从而财富就不会光临你,要想盈利首选要态度好,就餐环境整洁,让顾客享受家的温暖和关怀,这样店面才会火爆。

3、装修,自行开店和连锁的分两种风格,自行开店简单的装修风格,连锁统一的店面装修风格,喜欢这样的店面只看装修就会进门,不同的装修决定消费水平。

4、你的店里面没有特色,顾客吃一次两次就能不会再来,吸引不了回头客,在这家店里面用美食特色吸引顾客,装修,口味,服务,产品等等是都要有特色的,用特色宣传营销。

5、再选店面时,不要贪便宜就选在客流量不多,偏僻的点面,在这家店总部专门派人上门巡店,直到寻到合适的店面为止。

6、这家店面采用的是在当地自行购买食材,就需要当地新鲜的食材,安全放心,不需要总部统一订购。顾客可安全放心食用。

7、面对那么周围多家的店面,怎么能取胜呢?做好以上6店,不用宣传你的店面就比别人家的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