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在线签,营商环境再提升!

2023-05-06腾讯电子签
近期,黄州区正式推行招投标领域电子合同在线网签服务,有效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质量和效率,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近期,黄州区正式推行招投标领域电子合同在线网签服务,有效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质量和效率,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按照传统的合同签订方式,中标人需要进行线下签订,再将合同扫描件上传至电子交易系统。而招投标领域电子合同在线网签系统上线后,中标人只需要通过登录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电子合同定稿进行电子签章,系统内提交至招标人,待招标人审核通过后,招标人和中标人在电子合同中在线一键式签订,签订周期大大缩短、有效提升签订效率。

在线网签不仅打破传统合同签订时需要的打印、邮寄、交通、人力、时间等各项环节问题,还可以有效杜绝虚假签约、内容造假的可能,保障电子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合同签订后系统自动推送相关网站进行合同公示,规避合同条款与招标文件相悖的风险,确保招标人严格根据中标通知书、招标文件、投标文件拟定合同文本,有效避免招标人在完成招标后对合同内容进行实质变更,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透明度。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创新思路、简化流程、优化举措,持续为各交易主体降本减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黄州区营造竞争有序、开放透明、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