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如何选择CRM和CRM必有功能!

2021-11-23CRM系统
什么是最佳CRM?能提供符合公司发展需求的功能和服务,合适的就是最好的。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选择太多,容易挑花眼。
什么是最佳CRM?

能提供符合公司发展需求的功能和服务,合适的就是最好的。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选择太多,容易挑花眼。企业CRM选型是要找到更好的工作工具,但企业必须仔细评估自己的需求,向不同供应商询问,确保CRM的关键功能帮助公司发展。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选择CRM和CRM必有功能。

一、如何选择CRM?

一旦企业确定了实施CRM战略的目标和客户利益,就必须制定标准好确定哪家CRM提供商能最好地实现这一目标。 "CRM效果不佳通常源自没有很好的策略,缺乏聚焦于改善特定业务能力以增加收入或降低成本的策略。" Forrester认为,鼓励企业"将关键人物、过程、技术和战略差距分离出来,这些差距对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但眼下还没有发展好。缩小这些差距将成为 CRM选型的基础。"

根据LeBlanc的说法,在CRM技术的任何变体中都应该有一套顶级标准,让任何业务都受用。"我们经常在供应商评估中看到功能可用性和成本要求。" 她说。

小型企业需要密切关注供应商责任、愿景、服务和技术要求。"这些通常无法明确定义,或者企业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定义并确定优先级,"LeBlanc说。其他考虑事项包括安全和隐私要求,还有服务提供商的顾问在企业有需要时是否能够提供帮助。

"寻找更多的现代化解决方案,为尽可能多的业务提供无代码工具。" Kingstone说。" 关键是要弄清楚如何在移动、语音界面、社交、分析、市场营销和服务上实现数字化。这些CRM工具能否与财务数据相关联,从而将营销和销售数据用于闭环测量?"


二、CRM必有功能

CRM的功能很广泛,而CRM的必备功能因公司而异。LeBlanc认为它分为五类: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现场服务和数字商务。

"企业需要权衡当前和未来的需求,"LeBlanc说。 "考虑短期需求非常重要,但也要着眼于未来,也要看看CRM的长期发展需求,确定客户的重心。他们是以B2C电子商务为中心还是以B2B销售为中心?还是与客户服务更加一致?"

新产品、定价模式以及达到最终必要功能的潜在或附加成本变化快速,这是免费CRM解决方案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企业]需要相应地规划技术路线图和未来花费,"LeBlanc说。"他们需要及时了解市场上现有的产品,扩展其定义,寻找需求重点,并找到那些满足需求的(CRM)供应商。"

在实施解决方案之前,有一些重要问题(或者需求功能)需要向CRM供应商询问。Kingstone认为企业需要确定自动处理数据的自动化程度,可以预先处理什么,以及如何准确自动消除冗余数据条目。

其他考虑事项包括移动应用程序的功能和可用性,以及在新手启动(Onboarding)阶段和数据维护期间可以使用哪些数据清理工具,Kingstone说。

"考虑CRM时,通常有四个战略目标:改善和拓展关系、降低成本、提升品牌价值、提高客户价值和满意度,"LeBlanc说。"所以你想要的功能应是可以转化为客户获取与留存,以及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