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未来的CRM 市场值得关注的趋势!

2023-04-25CRM系统
CRM 系统是任何成功的业务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允许企业捕获客户和联系人数据、跟踪销售机会、执行营销活动并回答客户请求。
CRM 系统是任何成功的业务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允许企业捕获客户和联系人数据、跟踪销售机会、执行营销活动并回答客户请求。简而言之,对于任何有兴趣建立和维护长期客户关系的公司来说, CRM都是必不可少的。

当今的 CRM 市场

由于两个主要原因,CRM 市场年复一年地持续增长:

客户需要更好的客户体验

公司需要提高运营效率

这两者都可以通过使用 CRM 解决方案来实现。这就是为什么 CRM 是增长最快的软件类别之一!多年来,公司一直未充分利用其 CRM 系统中的功能。研究表明,尽管91%的员工超过 10 人的组织使用 CRM 系统,但其中82%仅将其用作销售工具,而略高于50% 的组织将其用于日历管理和电子邮件营销。


客户关系管理的未来

CRM 市场似乎并没有放缓。那是因为我们已经进入了客户时代,一个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模糊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有能力的买家和客户掌握主导权。不是卖家。推动这种权力转移的正是数字化!

传统上,供应商可以完全控制广告、销售和分销。现在,客户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客户反馈和各种渠道的评级/评论来影响价值链的所有部分。为保持竞争力,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必须重新思考他们开展业务的方式。


这对您的企业意味着什么?

公司拥有一个用于销售管理的 CRM 系统、另一个用于电子邮件营销的系统以及另一个用于客户服务的系统并不少见。在内部,这是可行的,因为每个部门都有“他们的工具”。但人员、流程和系统仍然脱节。这使得客户体验不尽如人意。这里有一些明显的迹象:

您的销售团队追逐同一个客户

很难发现向上销售和交叉销售的潜力

客户收到来自组织不同部门的相互矛盾的沟通

客户收到错误和不需要的广告

重要的客户信息在不同的数据库中丢失

您的销售、营销和服务团队对客户的看法不同

CRM 的未来依赖于坚实的 CRM 基础

出色的客户体验与最新的工具或系统无关。当然,尽管这些确实有帮助。这是关于首先获得正确的基础知识。以下是您迈向未来时需要考虑的一些事项:

1、明确您的 CRM 策略

许多公司在没有适当的CRM 策略的情况下就开始与客户合作。当然,您可以这样做。但我们相信您应该首先制定您的 CRM 策略。CRM 策略是关于如何管理公司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游戏计划。否则,不同的部门和团体将继续在各自的孤岛中工作。要构建无缝的客户体验,您的整个公司必须以一种有凝聚力的方式查看、对待客户并与客户沟通。

2、让您的 CRM 系统成为客户信息的唯一真实来源

85%的客户希望跨部门进行一致的互动,但66% 的人表示通常感觉销售、服务和营销团队不共享信息。未来,公司内的不同部门必须通力合作,以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当您将所有部门统一在一个 CRM 解决方案下时,您可以确保每个人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

无论您是从事B2B 销售、B2B 营销、服务还是管理,都没有关系。按照设计,所有业务流程都引用同一 CRM 系统中的同一客户数据库。这就是您公司中的每个人获得相同的客户共享视图的方式。这有助于您:

 
打破部门孤岛

细分客户并制定个性化策略

改进决策和分析

3.将CRM系统集成到其他业务中

当连接到其他应用程序和软件时,CRM 的魅力就会迸发出来。CRM 系统与其他工具的集成改善了客户体验并提高了效率。当您将所有客户信息集中在一个地方时,为客户提供服务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和快捷。根据您的集成方式,可以获得有关客户行为和交互的详细数据。这使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偏好,这些可用于个性化报价以实现最大参与度。

结论

CRM 的未来是集成的、连接的和流动的。有些人喜欢称之为全渠道体验。这将帮助您:

提高客户洞察力:轻松访问有价值的客户数据,如购买历史、人口统计、偏好等。这使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如何与您的品牌互动,并帮助您创建更加量身定制的体验来满足每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体验更高的效率:通过自动执行数据输入和帐户管理等手动任务来简化流程。这使您的团队可以更快地工作,让他们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客户关系。

加强协作:当公司中的每个人都以相同的结构化方式与客户合作时,客户
就会开始体验到跨部门的一致服务水平。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