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营销头条:有一种广告,叫新垣结衣的笑容 !

2020-06-22名家专栏
由于长相甜美、笑容亲和讨喜,日本治愈系女星新垣结衣被很多粉丝爱称为“老婆”、“女神”……
由于长相甜美、笑容亲和讨喜,日本治愈系女星新垣结衣被很多粉丝爱称为“老婆”、“女神”……
 
除了在影视剧中富有亲和力的表演,她在很多广告中展现的可爱微笑,也温暖了很多都市人。每次看到来自日本的这位元气少女,都忍不住大呼: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几乎所有新垣结衣为不同品牌拍摄的广告都会重点展现她的笑容!这正是新垣结衣的最美打开方式。
 
从2014年开始就为日本GMO证券代言的新垣结衣,每年都会为该公司以“Life is”为主题拍摄系列广告,到今年为止,已拍摄10部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无法拍摄2020年的广告片,日本GMO证券公司突发奇想,将代言人新垣结衣在“Life is”系列主题广告片中的“笑容”剪辑在一起,把笑剪成广告,也只有新垣结敢了吧!
 
作为一支全新的广告片,名字叫《笑うのは人間だけ(只有人类才会欢笑)》。
 
 
片中,新垣结衣穿梭在不同的时空场景里,不断寻找自己,一次次地展示自己具有感染力的笑颜,很难有人不被这样的笑容治愈吧。
 
当然GMO证券作为一个金融公司,但每次的广告都能把新垣结衣拍得那么美并且主题又是那么文艺,很不简单~
 
 
都说新垣结衣的笑容很治愈。确实,你会发现有时候新垣结衣的笑是不经意的,这种笑不是惊为天人,但却最有感染力的,我想很多人被圈粉就是因为这个吧。
 
 
不管是在跑的时候,说话的时候,都在会心的、开心的笑。让别人由内而外的感受到她的乐观,她的喜悦。所谓幸福洋溢就在于此吧。
 
 
现在很多人叫新垣结衣“老婆”,也是因为新垣结衣给我们的感觉就生活在我们身边,不是高高在上,但是很难得,很美好。
 
据说世界上有两种微笑,其中一种是蒙娜丽莎神秘迷人的微笑,另一种便是新垣结衣甜美治愈的微笑。
 
在中国,新垣结衣的人气也是杠杠的。无论微博还是B站,只要有新垣结衣出现的地方,一定会被无数的“老婆”两字刷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