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SocialBeta:NEIWAI 内外情人节「感觉爱」;LV 携手环保组织赴自然之旅 | 甲方乙方!

2023-02-09名家专栏
情人节将至,NEIWAI 内外 LOVE 系列情侣内裤全新上市,以多元的舒适满足每一种偏爱。

● ○ 

NEIWAI 内外「感觉你,感觉爱」

捕捉爱的场景,轻盈融入产品卖点

情人节将至,NEIWAI 内外 LOVE 系列情侣内裤全新上市,以多元的舒适满足每一种偏爱。

广告短片用镜头捕捉到了一对年轻情侣充满温存与爱意的亲密瞬间,男生的旁白从「有什么是陪伴我们 24 小时」的偶然思索起始,随镜头在黑夜白天间穿梭游走,讲述着很多生活中自己都难以察觉的依赖:那是爱人毫不张扬与显山露水的「痕迹」,也是贴身内衣的轻盈与柔软。在日复一日 24 小时里,藏着我们对各种感觉的偏爱。

在这个情人节,内外不仅聚焦爱情的外在表现,更向下深挖那些我们未曾体察的内在感受,用一支细腻而具有厚度的短片邀请消费者去捕捉它们,保留它们,探寻属于自己的舒适,并将内衣的「舒适」卖点并不生硬地植入情人节的节日场景,带给消费者轻盈却又落满阳光的温煦之感。

 ● 

LV 携手 People For Wildlife 共赴自然之旅

携手环保组织,为自然贡献品牌力量

近日,LV 携手澳大利亚环保组织 People For Wildlife 开启长达五年的合作,致力于保护位于澳大利亚东北部昆士兰约克角半岛的动植物栖息地,维护和改善生物多样性。

多年来,LV 与环保科学家、组织创建者 Daniel Natusch 博士紧密合作,此次 LV 也将与博士积极开展对话,一同踏上自然之旅。同时,LV 将携手当地社群,深入了解当地的动植物并扭转生物多样性逐渐减少的状况,助力应对气候变化,探究奢侈品生产过程中至关重要的自然基原料可持续利用。

LV 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一直将「可持续发展」视为经营理念的核心,此次合作也通过实际行动发挥品牌效应,为保护自然贡献出品牌力量。

 

  

聚划算圆梦计划第 2 期「1 块画未来」

聚力 ESG,持续关注乡村教育

近日,「聚划算圆梦计划」二度启动。继卡塔尔世界杯期间推出「圆梦计划」第 1 期「一元修球场」后,聚划算再度携手阿里巴巴公益、壹基金,发起「1 块画未来」活动,助力远在海拔 3000 米的大凉山深处「云端小学」的孩子们拥有一套对抗寒冬温暖装备和齐全的文具,让他们也能够在偏远的山区好好写作业,畅想未来走出大山。在 2 月 6 日-2 月 20 日开学季期间,消费者上手机淘宝搜索【1 块画未来】,即可用 1 元钱为大凉山云端小学的孩子送上开学季的温暖文具包。

近年来,聚划算持续关注各类社会弱势群体,从大小节点出发号召消费者关注各类社会问题。近期推出的聚划算「圆梦计划」更是联合公益机构,持续聚焦山区青少年的学习梦与生活梦,向平台用户发出号召,展现聚划算除「聚」划算的低价卖点外「聚」力 ESG 行动的社会担当。



 

◆ 以 ESG 为领 ,联想用科技「联想」未来

联想是 ESG 领域长期的践行者与受益者,已连续 16 年发布相关报告。去年 4 月,联想将社会价值、技术创新、服务为导向的转型并列为三大支柱,在国家、民生、行业和环境等领域,不断创造和贡献联想的社会价值。

在双碳减排方面,2023 年新年开工之时,联想发布粘土定格动画《五行山》,以西游记的故事作为背景,传递「起落有时 相信是光」的信念,希望在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在智慧医疗领域,联想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助力医疗发展,为残障人士打造多元包容的研发和产品设计,推动传统医院向智慧医院加速转型。

在乡村振兴领域,品牌自 2019 年开始打造「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活动,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志愿者在假期回到家乡,对乡村儿童素质教育提升和心理健康发展进行帮扶,去年通过线上元宇宙展览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共同画作。在流浪动物方面,去年双十一期间,联想携手北京领养日推出「Lenovo Care 与爱同行」萌宠主题活动合作,为宠爱动物的会员用户赠送 Lenovo Care 专属好礼。在海洋保护领域,品牌更是推出广告片,向消费者讲述「海岸线往后退 50km 的故事」。

2023 年新春之际,联想发布新年贺岁短片《我们的 2023333》,既是向大众传递「笑对一切」的积极态度,也表达了品牌脚踏实地,不断创新的企业信条。一直以来,联想以多种方式积极推进各项公益事业,未来,品牌仍将持续投入 ESG 实践,与民同行,共建智慧中国。

 

◆ 小米 × Hello Kitty:Civi 2 潮流限定版

小米联合卡通 IP Hello Kitty 共同推出 Civi 2 潮流限定版,采用独特光致变色工艺打造专属的情人节礼物,遇见阳光会变脸红的手机就像一遇到 TA 就止不住的心动。[案例详情]

◆ 肯德基 × 小龙坎:毛血旺风味嫩牛五方

近日,肯德基携手小龙坎火锅推出「毛血旺风味嫩牛五方」。灵魂鸭血搭配软嫩素肥肠,造就麻辣鲜香毛血旺,搭配用特制拌酱地道入味的牛肉条,极具川蜀特色。[案例详情]

◆ 宇舶表 × 村上隆:合作表款

近日,瑞士奢华制表品牌 HUBLOT 宇舶表与日本艺术家村上隆再度携手,共同推出 13 款独特 NFT 数字作品及 13 款全新时计杰作。[案例详情]

◆ 雅顿 × 宇宙的猜想:联名礼盒

近日,雅顿联合新兴艺术香氛品牌 Cosmic Speculation 宇宙的猜想推出「白茶新肌艺术香氛联名礼盒」,并携手品牌代言人张新成,以幽然茶香送上心意之礼。[案例详情]

◆ DIOR:松花湖限时精品店

近日,迪奥于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中心地带倾情打造限时精品店,将品牌标识融入冰雪幻境中,绽放摩登魅力,颂扬运动风姿。

◆ NIKE:「最近在忙什么」短片

近日,NIKE 发布「最近在忙什么」系列影片之苏炳添篇。短片记录了新年新赛季到来之际,苏炳添在运动场内的训练日常,同时展现了他更加生活化的另一面。

◆ 联想 × 极果实验室:「神兽降临」评测短片

近日,联想 ThinkPad 携手极果潮玩实验室,开启新年首档软萌评测。本次评测通过猫扑、狗咬、萌娃出招三个回合,展现其「抗造天花板」背后的坚韧黑科技。

◆ 爱慕 × 虹宇宙:元宇宙旗舰店

国内知名内衣品牌爱慕联手 3D 虚拟生活社区「Honnverse 虹宇宙」,于虹宇宙商业街区「MetaPlaza」上线首个虚拟内衣旗舰店——爱慕元宇宙旗舰店。

◆ 范思哲:全球香水代言人李现

近日,Versace 范思哲官宣李现为范思哲全球香水代言人并发布短片,共同循迹性感万物之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