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SocialMarketing:纯甄×吴磊 5.4青年节:“寻找纯与真”!

2023-05-05名家专栏
又是一年5.4青年节,想到青年节营销,你会想到什么?



又是一年5.4青年节

想到青年节营销,你会想到什么?

 

激情澎湃?斗志昂扬?

或许早就应该来点不一样的了!

....

 

“放开”过后的第一个5.4

纯甄给我们打了个样

 

来,先让我们静静欣赏一下这只TVC

 

就在今年5.4 青年节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纯甄拍摄了一支主题为

「纯真在哪里」TVC 短片:

 

清爽的画风配上《小步舞曲》的配乐

跟随者吴磊寻觅着纯真的意味

 

酸甜苦辣的青春故事

所及之处,皆是纯真

 

许久没有看到这么“干净”的广告了。

 

文案也很治愈

 

复杂的世界里

我在寻找纯真

 

纯真 

 

在探出头的好奇里

在藏不住的雀跃里

在强忍着的眼眶里

在忍不住的脸红里

在每一次屏住的呼吸里

在每一场放肆的笑声里

 

每一次 都像第一次的出发里

发现纯真 在向往的远方

也在点点滴滴的真实里

去爱 去笑 去呼吸 去生活

 

5.4纯真向上 快乐青春

2023一起寻找纯与真

 

 

各式各样的纯真气息,展现了年轻人对于生活不一样的表达。

 

也将“放开”过后,那种充满希望、充满呼吸感的年轻主旋律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引发年轻人的共情的同时,也不由的开始引导大家寻找“纯真在哪里”?的答案。

 

 

01.

生活感,让青春“不太一样”

 

2023 年,相信对于绝大多数朋友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告别过去,也治愈焦虑。

 

“2023⼀起回归纯与真”,是纯甄品牌在今年开年之际提出的口号。

 

这个背后,代表了一种用户的期待。如今的大众面对“居家办公导致的距离感”、“逃离城市的不确定焦虑” “长期的精神内耗”,更渴望获得纯粹⽽真实的⽣活的情绪。

 

 

与一般意义上的5.4品牌片的厚重浓烈的情感有所不同,今年的这支纯甄品牌片,则更显得轻盈并自带生活感。

 

一面是品质的「纯甄」,一面是大众更加渴望寻找到生活当中的一份「纯真」,「纯甄」与「纯真」的“相遇”,配上代言人吴磊弟弟青春向上的独白,这也成为了5.4青年节,品牌送给年轻人的最为治愈的礼物之一。

 

而那句“纯真在哪里”更像是一个设问,让所有人开始寻找生活的答案。

 

 

02.

延续设问,引发共情

共同寻觅「纯真在哪里」

 

“纯真”到底在哪里?

 

问题的答案藏在短片描述的一个个青春的故事里,也在用户一点一滴的生活当中。品牌也将话题继续延续到各大社交平台,以话题作为契机,更进一步的拉近了品牌与年轻人的距离。

 

纯甄也在微博平台,与人民日报首次联合发起了#和吴磊一起寻找纯真# #寻找青春的纯与真#双话题的探讨,更是引发了无数年轻用户的相应和探讨,也为青年节奠定了“纯真”基调。

 

 

 

不少小伙伴更是晒出自己的纯真照片或视频,以及自己对短片或青春的纯真感想。

 

 

 

而代言人吴磊更是延续了官方的讨论,与官微一起发布#寻找青春的纯与真#的话题讨论。

 

 

此外,纯甄也在各大高校开展了“纯真青春”宣言线下活动,一股纯真的气息遍布高校,成为这个5.4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关于“纯真”到底在哪里?,我们更是收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答案。

 

 

以官媒发生奠定主基调,并通过年轻人聚焦的各大社交媒体引发更大的圈层发酵,“纯真”在于我们拥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在于我们去认真热爱和观察生活。

 

“纯真”是什么?原来有很多答案。

 

 

结语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与以往格外不同的5.4。

 

当我们满怀斗志的拥抱新生活,纯甄用他们的创意告诉我们,我们追逐的“纯真”,是轻盈的,也是更多元的,而这也进一步深化了品牌对于产品品质与服务最“纯真”的追求,让更多消费者与品牌靠的更近。

 

而从传播角度来说:利用代言人本身引导话题,并极大程度释放媒体效应,利用“内容话题+圈层媒介”引发更大范围的自来水讨论,其实让我们看到了通过官媒、KOL等等不通属性的媒体如何利用“组合拳”的形式,让传播本身有最大化的发酵。

 

青春无价,感谢纯甄的在这个五四为我们贡献了一个如此精彩的案例,在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对品牌进行观察。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