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北京市运会吉祥物、口号投票开启,“雪容融”设计团队也参与啦!

2022-02-22今日热门
即日起,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大众线上投票正式开启。自2021年12月1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以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北京市运动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我市最高级别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每四年一届,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5月至10月举办。
 
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即日起,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大众线上投票正式开启。自2021年12月1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吉祥物及宣传口号以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吉祥物应征作品144个,宣传口号5110条。本次征集活动参与范围广,涵盖各行各业、老中青少各年龄段群体,吉林艺术学院“雪容融”设计团队师生也积极响应参与。

经主办方初选,最终有吉祥物作品80个、宣传口号作品100个参与线上投票。大众可通过登录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体育北京”、“北京竞技场”新浪微博进入投票通道,了解作品详情,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此次评选活动,主办方立足“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大众投票结束后,还将开展专家评选,最终将综合大众投票结果及专家评选意见,确定获奖作品名单,其中,吉祥物优胜作品奖1名,吉祥物入围奖2名,宣传口号优胜作品奖10名。吉祥物优胜作品奖和入围奖还将获邀参加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

北京市运动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我市最高级别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每四年一届,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5月至10月举办。

通过本次征集活动,不仅广泛宣传了北京市运动会的理念,而且搭建了与广大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营造了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在当前全民热议冬奥会及冬奥顶流“一墩难求”的背景下,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不断上涨,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也将继续延续新一轮体育热潮,持续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助力打造国家全民健身典范城市和首都国际体育名城。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