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教培机构如何制定出合适的内容营销的策略?

2023-04-03今日热门
来自一位财务培训机构市场VP的问题:如何制定出合适的内容营销的策略?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自一位财务培训机构市场VP的问题:如何制定出合适的内容营销的策略?有哪些注意事项?


制定内容营销策略的过程中,必须注意三点:

1、设定可衡量、核心的目标

内容营销在设置目标时,不仅需要关注数量,发了多少文章,拓展了多少渠道等等,还需要关注内容带来的实际数据,比如获取了多少条线索,转化了多少个客户等等,这些才是内容营销的核心目标。

2、将内容定位清晰准确地传递出去

每个企业都有专注的赛道,企业需要根据所处赛道输出相关内容并且清晰准确地传递出去,不断告诉潜在客户自己是这方面的专家。

3、根据潜客所处阶段创建内容

潜在客户做决策的过程可以分成多个阶段,比如寻找自己企业问题的阶段、寻找解决方案解决问题的阶段、拍板采购产品或服务解决问题的阶段。

针对潜客所处的不同阶段,提供的内容也需要差异化。比如在潜客寻找自身问题的阶段,创建的内容可以是一些行业趋势、行业白皮书、同行的最新动态等等,帮助潜客对比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

而到了寻找方案解决问题的阶段,创建的内容需要做出一些调整,比如提供一些行业案例和解决方案,给潜客一些参考;

到了潜客决定采购产品或服务解决问题的阶段,这时候需要体现企业自身的专业度,所以创建的内容可以偏向于自身产品或服务,比如客户成功案例、具体的服务细节、产品价格等等。

具体内容策略如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