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代表什么?它有什么作用?

2022-03-30CRM系统
CRM对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含义。首字母缩略词CRM的意思是客户关系管理,但管理客户关系只是CRM可以做的许多事情之一
CRM代表什么?它有什么作用?

跟踪与当前和未来客户的每次互动的软件;一个允许企业管理与其相关的关系和数据的系统;或旨在通过巩固客户忠诚度来降低成本和增加利润的业务战略。

无论是软件、系统还是策略,CRM对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含义。首字母缩略词CRM的意思是客户关系管理,但管理客户关系只是CRM可以做的许多事情之一。

据福布斯报道,预计到2017年,CRM的全球市场规模将增长到365亿美元。随着公司开始意识到他们拥有的最有价值的资产是稳固的长期客户关系,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寻求投资。

甚至在考虑使用CRM之前,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使用电子邮件程序、MicrosoftExcel电子表格和一些社交媒体。刚开始时这还不错,但最终,如果要实现增长,升级就变得必要了.


CRM增长之路

一旦企业开始获取客户,对客户关系管理的需求就会呈指数级增长。电子邮件、电子表格和社交媒体让位于一个集中式平台成为必需品。

大多数企业主首先需要问的问题是,“我准备好投资CRM平台了吗?” 最有可能的是,如果一家企业至少有20-50个可靠的潜在客户和/或客户,那么是时候进行投资了。但是,下一步是CRM,还是有别的东西?

从电子邮件营销开始

作为CRM平台的前身,许多电子邮件营销程序(例如Teamface企典)弥合了从无到有的鸿沟。大多数电子邮件营销程序都可以轻松地从Excel电子表格中导入联系人,从而使初始过渡比最初想象的更顺畅。

可以在跟踪中找到专用程序的额外好处。电子邮件营销软件可以提供详细的交互概要,而不是假设或猜测您的联系人已收到您的电子邮件。

用户审查的三个关键分析是:

· 打开率-实际查看您的电子邮件的订阅者数量。

· 跳出率–未收到您的电子邮件的订阅者数量。

如您所见,电子邮件营销软件将沟通与活动联系起来,并允许用户磨练和细分消息。这样做,用户可以将正确的消息发送到正确的组。使用电子邮件培养潜在客户的公司可以多产生50%的销售潜在客户,同时成本降低33%。(中心点)

电子邮件营销停止的地方就是营销自动化开始的地方。

从电子邮件到营销自动化

在创建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时,最终结果通常涉及单击指向登录页面的链接。但是,一旦订阅者离开他们的电子邮件帐户并访问网站的登录页面,会发生什么?您如何看待网站本身的互动?

随着我们在CRM进化阶梯上的进步,电子邮件营销逐渐被营销自动化所包围。随着潜在客户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它必须这样做。通过营销自动化,通往忠诚客户漏斗的线索变得更加精简和集中。

为了更好地支持销售和营销之间的关系,潜在客户生成成为一台复杂的机器,能够将潜在客户培养成销售就绪的客户。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营销自动化如何从电子邮件营销中汲取灵感并建立在该基础之上。

从营销到销售再到客户服务

我们看到了营销和销售的好处,但客户服务呢?同样,在演进过程中,随着营销自动化和CRM的融合,界限变得模糊。销售、营销、客户服务甚至项目管理都集中在一个强大的CRM平台下。

在管理如此规模的流程时,必须在内部安装和托管程序。这些被称为“本地CRM”的平台允许进行定制,以更好地满足个别公司的需求。

但是,与所有技术创新一样,该平台开始跟随趋势。我们现在有了在线CRM。在线CRM提供与其离线兄弟基本相同的功能,但在定制方面有所限制,提供了对CRM平台的更轻松介绍。事实上,6年前只有12%的企业使用基于云的CRM——这个数字现在已经增加到87%。(软件建议)

在任一平台中,您现在都能够以忠实客户的身份迎合那些新转换的潜在客户,并提供全套工具来帮助您。从支持票证服务到SLA(服务水平协议)警报状态再到项目管理,CRM可帮助企业将其客户获取流程提升到新的绩效水平。

CRM软件的未来

与大多数基于技术的平台一样,CRM平台也在不断发展。当前趋势是越来越多的第三方集成正在专门为CRM开发。移动访问和社交媒体在狂热的CRM用户要求的创新列表中名列前茅。

随着企业采取削减成本措施以简化运营,寻找电子邮件营销、营销自动化和CRM技术的合并继续进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