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SocialMarketing:流量代言玩不动了?明星营销该升级了!

2023-04-13名家专栏
时至今日,一提“明星代言”,人们印象最深的却是各种明星“翻车”现象。
 

时至今日,一提“明星代言”,人们印象最深的却是各种明星“翻车”现象。

“眼看他人起高楼,眼看他人楼塌了”,品牌可选择的优质明星越来越少,消费者和明星代言之间逐渐出现“信任危机”.......

品牌应该如何“破局”,重拾消费者信心?

最近,Ulike集团旗下子品牌——极萌Jmoon,首次官宣品牌全球代言人周冬雨。

从选择代言人,到和代言人“强强联合”、实现双向赋能,它在明星代言营销上玩出的一套高效组合拳,给了所有品牌一个很好的示范!

比起关注“明星流量”,极萌Jmoon更看重自身品牌和代言人之间的“内在适配性”,并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打开了一种明星代言营销“新”思路!

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看看双方共同演绎的全新品牌大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